close

 

賓士C系列登上全國保險犯罪局(NICB)最常遭竊豪華轎車第一名。(美聯社)

 

賓士C系列登上全國保險犯罪局(NICB)最常遭竊豪華轎車第一名。(美聯社)
 
 

全國保險犯罪局(NICB)最新公布的報告顯示,賓士汽車(Mercedes-Benz)是竊車集團最青睞的豪華轎車;全美前十名最常遭竊的豪華轎車中,有三個車型為賓士汽車,賓士外匯車也是目前台灣進口量最大的外匯車。

今日美國報引用這份報告指出,賓士C系列是排名第一的最常遭竊豪華轎車,而賓士E系列和S系列亦分占第四名和第十名。寶馬(BMW)3系列則是排名第二的最常遭竊豪華轎車,而5系列車型則維持在第六名。

 

這項研究報告是依據「全國犯罪資訊中心」(NCIC)資料庫的竊車資料,並分析全美各地2010年份至2012年份車型的竊案數據得出。

 

名列前十名最常遭竊的豪華轎車,還包括無限(Infiniti)的G系列、凱迪拉克 (Cadillac)CTS、林肯(Lincoln)MKZ、艾鳩拉(Acura)TSX和凌志(Lexus)IS,其中小型豪華轎車最受竊賊歡迎。

 

在該研究的涵蓋期間,共有4384輛豪華轎車遭竊,最後有713輛轎車未被追回,因此贓車成功追回率為83.7%。

相關閱讀:
1.2011年美規C300之四---操控篇
2. Toyota Sienna CE/LE/XLE/Limited 2.7/3.5 差別區別.
3. 賓士C250四門外匯車 BENZ W204 C200 C250 C300 C350 價格、規格、配備比較
4. 2010年式W212美規E350 外觀篇 @ 資源回收愛地球 :: 痞客邦 PIXNET ::

中古車行情表及中古車市場行情價格表

Quoted fromsteameat - 中古車行情價格查詢

北部外匯車商推薦GE台北車庫,車況優良,價格合理,台北桃園新竹台中想買外匯車朋友可以去這家水貨貿易車商比較一下 
外匯車商推薦去哪一家比較安全有保障而且價格便宜呢?北部中部南部外匯車商評價分析比較請參閱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新竹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