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從美國東岸搬家搬到西岸 加州搬去德州休士頓這公司很神又

我朋友Jerry  一家四口 住在 加州 Riverside 十多年了,因為工作需要,舉家要搬往德州 休士頓Houston 生活,三千呎的房子家當家具,從 70吋電視 電視櫃,三人沙發 單人沙發 鞋櫃 床架 床墊,餐桌、餐桌椅 ,孩子們的書櫃、籃球架 書桌 燈具等等....  全都想要移到休士頓。

他家中使用的二台車、一台是SUV 車型,一台是四門轎車車型 也都需要要一併運送到德州,我當時跟Jerry 說恭喜你遇上第2件人生麻煩事,哪你會問第一件是甚麼呢? 當然是娶老婆哈哈哈哈哈

新竹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2最新6大运车公司比较|费用|运费|价格|境内运车|网友心得|评比

在美国几乎人人都有一台车,不论身在哪个城市,任何交通方式都比不上开车来的方便,虽然租车也是一种选项,但是租车的费用、地点、手续、承担风险非常复杂,有时还会检验出非自己造成的伤痕衍生而外的费用,因此只要到别的州我都选择运车公司,一方面不想开长途让自己精神损耗,另一方面车子里程数的增加、住宿费、过路费、油费…等等加起来其实也是一笔很大的开销,因此通常要跨州我都会直接找运车公司,这篇文章跟大家分享我找过的几家运车公司心得,希望对大家之后在选择可以更有帮助。

   

文章標籤

新竹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汽車天書, 權威車訊 二手車行情 汽車天書 中古車行情調查表


想要查詢中古車行情(俗稱汽車天書)嗎?這幾乎是每位想買賣二手車的朋友都想查詢的資訊,

文章標籤

新竹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位於新竹市區關新商圈的美食及來到新竹必吃的美食餐廳,在地人推薦的隱藏料理

文章標籤

新竹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新竹情侶約會餐廳 竹北情侶約會餐廳 新竹好吃餐廳 竹北好吃餐廳 新竹餐廳推薦 竹北餐廳推薦 新竹必吃餐廳

 

新竹約會餐廳非常的多,約會的地方也非常多,多到讓人不知道該往哪裡去吃,

文章標籤

新竹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我有13箱的物品需要從西雅圖運回台灣,請問你們可以協助運回台灣嗎?

在西雅圖工作的文字創作者兼建築人士江先生,因為工作關係搬西雅圖華人區住了一段時間,在聊天的過程中江先生敘述近幾年西雅圖華人社區,從原本給人陰暗畏懼的刻板印象,經這幾年居民開始在巷弄辦活動,慢慢這個城市是已經開始轉變為開放多元。最近因為擔憂家裡長輩年紀大生病無人就近照料,與太太討論後很昌促的決定近期就搬回台灣,上網查詢到Ship2TW官網(https://www.ship2tw.com/)有海外搬家的服務後,便立刻加我們的官方LINE (Line ID:@ugq8596l) 詢問是否能夠協助將這些裝箱的物品從西雅圖運回台灣。

 Ship2tw 協助江先生從美國西雅圖海運寄送私人行李到台灣                      

文章標籤

新竹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談到美國跨州運輸服務時,特別是在北美地區,這是一個需要謹慎考慮的問題。長途運輸涉及到托運車輛和行李,因此客戶通常會擔憂物品的安全和運輸過程的順利。然而,有一家跨州運輸公司,以其卓越的服務品質而聞名,這就是168美國長途跨州運車公司。

 

168美國跨州運車是一家專業的運輸公司,專注於提供高品質的跨州運輸服務。無論您需要托運車輛還是行李,他們都能提供可靠的解決方案,讓您免除擔憂,享受順暢的運輸體驗。讓我們深入瞭解這家令人滿意的運輸公司。

新竹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兒童博物館 內部很簡單..但一切的設施確是很古典..空間也很大.座椅色調很有趣..跟他的外面牆的顏色是一致的

骨董馬車.變成一個小溜滑梯  可以讓孩子在那裏玩樂>

新竹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舊金山有個很有名的金門公園Golden gate park.  裡面有個植物園..在往科學博物館的路上 走過.發現這裡面有好多美麗的花和各種不同的植物..有人說這就是冒險(adventure)的有趣..意想不到常發現有趣的東西..

新竹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加州著名的科學博物館..從2004年搬遷至這裡..佔地寬廣許多..原本要進去參觀 因人多加上入門票ㄧ人要付25元美金,就想下次吧..等到每月的一個星期三的免費日 再說吧..


新竹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