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DalyCity  BART車站附近 路邊有間造型很別緻的餐廳.出車站往右邊經過橋後. 左手邊方向 就看到這間造型很特殊的餐廳.剛開始總以為它是很貴的.因為晚餐時刻還有專人為你泊車. 但看過菜單後 發覺還好 平價而且服務態度很親切..這裡是很道地的美式菜 來此用餐都是當地的美國人較多.菜量多味道也很不錯. 常過後才知道為何常有人大排長龍來此用餐.

建築物是採用多種不同材質的建材所建造. 很有創意的質感..基調簡單大方.是這間BOULEVAR(翻成中文叫 大街)餐廳的建築特色.

新竹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坐MUIE地鐵到Civci Center站下車上來就看到.舊金山的市政府.前面的廣場許多古典的建築.有著法國文藝復興時期的設計.建於1915年快一百年的歷史...

這裏充滿一種優雅古典 的氣息  走在這街上 很舒服  視野也很廣 可看到的讓人很想再走近一再探索.

新竹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天天氣相當好,太陽很棒.坐公車到漁人碼頭 39號碼頭 先買好票.大人單程票約9.5美元,等船來的時候.先到處去逛逛.

終於看到船來了, 坐30 分鐘左右.途中經過山山水水真是美麗..

新竹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貪圖便宜想買中古汽車開,但是面臨汽車拋錨或需要維修保養是無法避免的事,

特別是越舊的二手車越需要注意維修保養,因此如何減少汽車修理費變成一門學問,

問題是台灣回原廠修車工資材料高的離譜,把車送到買車的中古車行(dealer)去維修所費不低,

文章標籤

新竹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甲狀腺機能亢進時,儘量少吃或不吃碘,這是許多人的健康常識;然而,很多人不知道,甲狀腺機能低下的病人,也須低碘飲食,更要避免海帶、海苔或海藻等健康食品有幫助。

中華民國內分泌學會秘書長、仁愛醫院說甲狀腺機能亢進或低下,都可視為自體免疫疾病,飲食要「少碘為妙」。

碘是製造甲狀腺荷爾蒙的原料,醫界推測,有些人在碘攝取過量時,免疫系統發生錯亂,誤把自身的甲狀腺當作外來物而加以攻擊,導致甲狀腺機能亢進或低下。

文章標籤

新竹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出了社會之後在歲末之際,您一定會聽過吃尾牙,這似乎也成為華人在年底之時的年度大戲,但你知道尾牙是哪一天嗎?你知道尾牙要吃甚麼嗎?尾牙當天要小心甚麼嗎

「尾牙」的圖片搜尋結果

眾星雲集,各大廠尾牙盛大舉行,大獎汽車現金又是多少,羨煞旁人,看似每個地方的尾牙都不是同一天,實際上,在農民曆上,可是有尾牙這一天喔,就是農曆12月16日,尾牙也可說是「尾禡」或「美禡」,原本是寫作「尾迓」,「迓」有迎接神明來接受供奉的意思,習俗上初一和十五是一般家庭拜土地工的日子,初二與十六則是商家拜土地公,而十二月十六日是最後一個祭拜的日子,接著就是準備迎接新年了

文章標籤

新竹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llection No. 1 以極致輕薄的不鏽鋼製作,僅僅0.5mm的厚度卻有著絕佳的堅固與舒適度,優雅的角度就像日本的摺紙藝術,無螺絲亦無焊接點,細緻地注意到鏡框上每一處剪裁,創造出極度輕盈卻又一體成型的款式,整副眼鏡極富彈性,可自由彎曲。

Henning 採用輕盈堅固不銹鋼製成的方形框架,簡單線條搭配亮面烤漆,清爽利落更顯精神。亞洲版的鼻墊可隨體溫變軟,在配戴上更加服貼舒適。喜愛清新、自在、舒適的朋友們,現在就隨小編來體驗這股極簡風潮吧。發揚傳承超過百年的眼鏡工業的工藝技術,兼具設計感、高品質、舒適耐用等3大要素,成功的征服廣羅大眾的心,享有「神級」的美譽。

999.9 FourNines M38 為現時十分流行的中金鈦板材復古鏡框,搭配靈活的逆R鉸鏈和臂位的彈性曲線,鏡框彈性地令頭部有貼服的包覆,加上不需勾耳的鏡臂設計,使頭部兩側與鼻托達到三點平衡的黃金比例,在配戴上非常的舒適。全鈦金屬鏡柄附上一對可輕鬆拆除的塑膠腳套,讓你一次享有二種設計,隨心情任意變換風格,現在就讓我們來一同欣賞福井最高工藝吧。

文章標籤

新竹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換個城市住看看,這個夢想已經很久了.

終於來到這個新城市, 看到這裡這麼美的景色, 真的心曠神怡.

聽說這裡有個 全世界最陡的斜車道,  也就跟著人家坐著有軌道電車上來看看.

新竹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位於聖荷西附近的一個舊式豪宅.已經有近兩百年的歷史了..這房子的主人是個槍藥商專賣各種槍枝的大家族.但是很奇怪的事.男主人卻ㄧ個個死於非命.讓女主人非常悲傷..靈媒師告訴她說..這房子是凶靈在作怪..所以她為了讓兇靈不再找到..就極盡所能的設計了這個房子裡.各種稀奇古怪的隔間..如一個房間被隔成好幾個小房間 任何一個門打開.卻是牆或是直通到樓下..窄小的樓梯間九轉 十八彎..為的是想讓幽靈找不到出口..在她後來活著的38年間她花盡所有財產打造這房子裡的裝潢.把原本八個大房間變成160個奇怪的小各室....有人說幽靈有這麼笨嗎?呵呵..

 

從這裡入口.需要管理導覽員來帶領 一次約十人.進去後要跟好 免的找不到路出來..裡面有點像迷宮.

新竹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高鐵末班車 台灣高鐵最後一班車 高鐵最後一班車幾點

 

常常要在全台灣趕高鐵最晚班回家,卻常常搞不清楚高鐵最後一班是幾點嗎?

文章標籤

新竹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