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兒童博物館 內部很簡單..但一切的設施確是很古典..空間也很大.座椅色調很有趣..跟他的外面牆的顏色是一致的

骨董馬車.變成一個小溜滑梯  可以讓孩子在那裏玩樂>


還有各式各樣的設施..走在裡面看著小孩盡情的玩樂.大人可以作在一旁休息..


外觀看來就像叢林裡的一個建築..很鮮明吸引人..  紫色調


整個建築很新鮮有趣..這裡是專給學齡前後的小孩玩樂的兒童博物館..


第二個博物館..這個位於小圓環走過來.裡面有很多科學的遊戲可以作試驗..給較大的孩子來作體驗.有不同的科學遊戲可以自己去操作..很好玩..


外牆也是很鮮艷的色彩..這面牆是一個球的滾動所經過的場景..是一個科學的有趣畫面..


另一面牆的顏色也是強烈的對比..紫色和粉紅..鵝黃...


另一個美術館。在公園的那一邊..像個小古堡..理艷長展是最近的藝術畫展等等..

是一個難得的好天氣..在一個人家的後院.我發現了這隻肥肥的小白兔..剛見到時怕她太寂寞 有事沒是跟她說聲哈囉..據說前幾天她的同伴剛走了..現只剩她  但這隻肥到有頸圈像一條圍巾的老白兔..睜著大眼睛看著我..好難得可以這麼近看她..似乎也了解了我對她的友善..


後院的一角..還有一間小房子...後來才發現是主人親手作的..真的不可思議..可以自己動手做一個小城堡..以前常夢想要用木板或厚紙板作一個小城堡..放在家裡隨時都可以躲進去睡覺...而居然我看到了..它是真的可以被完成的..並可以放在現實生活中.聽說還真的可以住人喔..

 


後院的另一邊是一片樹林.完全沒影響這小木屋的場景..


小木屋的外觀很可愛...粉粉的..鑲白框還有前門和後門..

 

前門在這裡..很小但進去之後 發現  這小城堡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落地長窗戶..鋪原木地板..還可以有小書桌..

 

主人說已經許久沒用它了,,所以有點亂.但還是不損她的可愛和小巧..原來真實的小城堡也可這麼存在的..

 

屋頂也不馬虎..主人用心的計算著.規格和尺寸..甚至小小的採光玻璃窗戶..都是用彩繪玻璃 真是太可愛了..夏天還有個風扇可以吹涼喔..

這一天 是我上英文課的第一天 也是人稱中國情人節..在一家小餐館裡 正想自己學著點個建康料裡

瞧見隔壁一個女生吃得好健康的食物..她也讓熱情的跟我打招呼  並教我如何點菜. 原來她是本地人 在美國大學辦公室 上班..是個健康素食者.. 然後告訴我她名叫Valentina .我突然覺得好可愛 .這樣的日子有個叫情人的陪我用餐..真的太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竹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