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龜山區大崗國中對面,鄰近華亞園區,美味平價牛排-就是牛老闆牛排~哞~~~  

 

林口,過去讓人感覺就是一片荒涼,唯一印象就是林口長庚醫院,但是你知道嗎,長庚醫院是在桃園龜山區才對喔

 

以北上方向來看,高速公路為界右邊是屬於桃園市龜山區,左邊才是新北市的林口區

 

這次的牛老闆牛排館就是這樣誤打誤撞發現的平價牛排喔

 

牛老闆牛排館位在龜山區的文化三路上,對面是大崗國中,且鄰近華亞園區

 

桃園市龜山區大崗國中對面,鄰近華亞園區,美味平價牛排-就是牛老闆牛排~哞~~~

 

桃園市龜山區大崗國中對面,鄰近華亞園區,美味平價牛排-就是牛老闆牛排~哞~~~

 

很多的餐廳或是小吃店午餐是有營業到兩點的限制,我的用餐時間超過了兩點,雖然部分餐廳依舊是有營業

 

這次用餐打定主意一個人不超過200元的預算

 

兩個人用餐,就算吃小吃店吃到200多元是常有的事,看到了牛老闆,何不再多加一點點錢吃好一點咧

 

吃東西還要注意一點是停車要方便喔,現在人大多還是開車找食物的人,停車位真的是很重要

 

桃園市龜山區大崗國中對面,鄰近華亞園區,美味平價牛排-就是牛老闆牛排~哞~~~

 

桃園市龜山區大崗國中對面,鄰近華亞園區,美味平價牛排-就是牛老闆牛排~哞~~~ 

 

店面前的空地也是可以免費停車,不過位子不是太多,從這小小斜坡上去,另一邊有可以下來的車道

 

路邊收費停車格的位子就有不少,星期六的下午還沒碰上收費,算起來也是免費停車耶

 

桃園市龜山區大崗國中對面,鄰近華亞園區,美味平價牛排-就是牛老闆牛排~哞~~~

 

店家資訊

 

牛老闆牛排館(龜山店)

 

電話:03-3184186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三路620號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  11:00~14:00,16:30~22:00

 

周六及假日  11: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桃園市龜山區大崗國中對面,鄰近華亞園區,美味平價牛排-就是牛老闆牛排~哞~~~

 

桃園市龜山區大崗國中對面,鄰近華亞園區,美味平價牛排-就是牛老闆牛排~哞~~~

 

牛老闆牛排館名片後面就是各式餐點和價格,拿一張回家收著

 

仔細一看,從高價牛排到平價排餐都有耶

 

餐點的樣式不算是很多但是想吃的一定在裡頭

 

發現了嗎,餐點後面都註明了進口的地方喔,如果有不喜歡美國牛的就可以避免點到

 

不定期還會更新菜單,您看看鮭魚排就是新上市的喔

 

期待更多更棒更平價的餐點了

 

桃園市龜山區大崗國中對面,鄰近華亞園區,美味平價牛排-就是牛老闆牛排~哞~~~桃園市龜山區大崗國中對面,鄰近華亞園區,美味平價牛排-就是牛老闆牛排~哞~~~

 

 走進店家,一陣涼爽~~舒服,自從政府管制了營業店面的溫度後,這種半冷不熱的天氣都沒有冷氣可以吹了

 

沒想到這裡竟然有冷氣,給你一個讚啦,店家就是要這樣貼心

 

用餐的環境寬敞乾淨,現在沒有人是因為超過了用餐時間了喔

 

坐在窗戶旁,還能欣賞外頭櫻花美景,好不愜意呀,VIP的享受

 

桃園市龜山區大崗國中對面,鄰近華亞園區,美味平價牛排-就是牛老闆牛排~哞~~~桃園市龜山區大崗國中對面,鄰近華亞園區,美味平價牛排-就是牛老闆牛排~哞~~~

 

介紹一下蔡店長,這笑容也太靦腆了

 

從點餐到送餐無不貼心,而且超級勤快的,沒看到他閒下來

 

送餐到我這的時候還貼心提醒我要用餐巾紙遮一下,避免沾到味道

 

外面的平價牛排就不一定會這樣囉,大部分都是直接把餐點放到桌上就走了

 

誰說平價的消費沒有高級的享受咧

 

 桃園市龜山區大岡國中對面,華亞園區附近,美味平價牛排-就是牛老闆牛排~哞~~~

 

 桃園市龜山區大崗國中對面,鄰近華亞園區,美味平價牛排-就是牛老闆牛排~哞~~~    

 

 這裡沒有沙拉吧,但是飲料和玉米濃湯可以喝到飽

 

夜市牛排現在一刻也差不多120-150元的價格,雖然也有紅茶與玉米濃湯喝到飽

 

但是,牛老闆贏在用餐環境啦,夜市牛排價格自然平易近人,但環境就有待加強了,想涼呼呼的冷氣,別想

 

想想牛老闆那夜市的價格餐廳的品質,是不是很棒呀

 

甚麼呀,還有免費的WI-FI可以使用唷

 

不怕你用,直接就放在牆上讓你看

 

當然啦,也有人覺得貴族世家也才貴上100多元,還有沙拉吧可以享用,算一算還划算多了

 

我只能說各有優點啦

 

 牛老闆_2346

牛老闆_9381

 

飲料吧與將料台的檯面都保持很乾淨整潔,乾淨就是令人賞心悅目了,不是嗎

 

剛剛有說到蔡店長很是勤快,常常會巡視店內的環境

 

客人只要結完帳,他馬上就清理起桌面,整個畫面又是恢復到舒服的感覺

 

小餐包是在靠近出餐口的餐檯是烤製,稍稍從出餐口看了一下他們的廚房,滿乾淨的

 

玉米濃湯的挖杓還有自己的家,一直放在鍋裡保溫也是不好吧

 

牛老闆_8745

 

牛老闆_7035  

 

平價牛排到底能給甚麼驚喜呀

 

瞧瞧,我的餐包有剛炸好的薯條耶,本來以為是老闆招待,結果每一桌上的餐包都有附上薯條

 

玉米濃湯也滿不錯的,我喝了兩碗的說

 

牛老闆_8800     

 

綠葉說完了,來看看紅花吧

 

不吃牛肉的我,排餐能點的東西不多,在怎麼吃也不可能有牛排的高CP值

 

所以,我更是要求了豬排雞排的品質,好吃的,我一定再光顧,不OK,就算平價也是要說掰掰的

 

我真的吃過超嫩豬排,嫩到切開裡面是生的,完全就是炙燒口味,當然,我沒再走進這家店了

 

牛老闆_4076牛老闆_5046

 

這樣的份量對女孩兒們不會有太大的負擔喔

 

男生可能只會有七分至八分飽

 

豬排還算有點點的厚度,吃起來順口,螺旋麵體用叉子可能不方便,旁邊有提供湯匙

 

我太餓了,全部吃光光,吃飽飽就是一種滿足

 

牛老闆_3488  

 

 這真的是雞腿排呀,不是棒棒腿排

 

上菜時我還想說150元的平價價格,雞腿排搞不好是用棒棒腿片開的

 

看這厚實感,感動呀。咬下一口,我有聽到皮脆脆的聲音,水喔

 

整體來說,我自己是滿滿意的,這樣的價格也算是挺划算的

 

本來我想150元的夜市價格也沒甚麼能要求的

 

但雞腿排的皮皮出現脆口的聲音時,深感廚師有用心將雞皮煎脆

 

ㄟ~同學,和朋友也可以來這裡吃喔,不貴啦

 

牛老闆_851

 

新竹美食推薦排行榜請點這裡

 

新竹約會餐廳排行榜請點這裡

 

推薦閱讀

 

1. 新竹美食,新竹城隍廟旁-北門街鴨肉許~許二姊
2. 桃竹美食-築地鮮魚平價生魚片蓋飯
3. 新竹美食-素食饗宴--井町健康素食
4. 桃園大竹美食-高盛屋
5. 新竹美食-電視美食節目激推得巷弄美食-瓦香~~褒碗湯來喝喝吧
6. 新竹竹北美食再一報--田川日式料理竹北店
7. 新北八里走走溜小孩吃吃小吃,今天我們不去老街
8. 到新竹玩-GO,我們去六福村
9. 新竹美食-八庵吃美食,意外地享受
10. 新竹芎林的心鮮森林,走嘛看花啦
11. 新竹竹北素食-再次來到井町
12. 中壢美食有甚麼,突然好想吃粥,我在中壢享用高雄海鮮粥
13. 新竹蔬食饗宴-一山蔬食
14. 中壢夜市美食饗宴,拜託來點不一樣的吧
15. 中壢美食-天氣冷就是要吃鍋呀,不然要幹嘛,鬼椒麻辣王來了~~
16. 中壢美食饗食天堂吃到飽,食材鮮美,推推推

 

 

 

arrow
arrow

    新竹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