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福村遊記

 

到底有多久沒到遊樂園去了呢,想想應該有個10年了吧

 

若不是剛好可以用199元入園去玩,不然這樣的高消費也要作罷吧

 

出發前我還掙扎了一下,擔心會有之前的新聞事件-大塞車

 

塞車也就算了還要排很久的隊,這可沒了玩的品質喔

 

還好,這一路完全沒甚麼車,到園後,還有很多停車位咧,很幸運齁

 

本來就晚出門了,老弟想要邊看秀邊吃午餐,我們選了裏頭餐廳

 

話說遊樂園的餐點可是又貴又歹吃,但這次似乎有點不同喔

 

六福村-3

 

西餐嘛,沙拉、小餐包是一定要的,沙拉醬就百香果味,但那甜味不是自然的百香果,

 

所以並不特別,這點我並不意外,餐包是紅豆口味的,這道說真的,很普通

 

六福村-4

 

西餐嘛,濃湯還是必要的,可能是我真的餓了,所以都喝光光了,是不錯喝喔,

 

看到上面的飲料杯了嗎,猜猜是什麼,不外乎就可樂啦、紅茶啦、雪碧,你忘啦,

 

關西甚麼最有名呀,就是仙草呀,所以上頭的飲料是仙草茶,有一點點的不搭,但單喝滿有感覺的

 

六福村-2

 

主角--黯然銷魂牛排,剛開始看他的眼神,還以為有夠難吃,一問之下,竟然是太好吃了,

 

他在銷魂,老天,回家之後還給我念念不忘,這也是奇琶一個了,到底有多好吃咧,客官就自行品嚐囉,

 

有黑胡椒醬可以沾著吃,但老弟說,完全不需要,單吃就很棒了,

 

旁邊的配菜就是手指餅乾、紅椒、花椰菜這樣一套599元,還可以看場秀喔

 

六福村

 

只能二擇一的餐點,我只好選擇春雞了,大半隻的,對我這個小鳥胃已經超多的,

 

可是,有點柴柴的,一樣也是599元,感覺沒有牛排來的划算耶

 

剛提到是要看秀,我們都吃完了,秀還沒開始,本來有點點不開心,等了一下,開始囉

 

老弟想要看恐怖的,我還一直擔心那些人會跑下來嚇人,還好沒有,不過我也沒看懂再演甚麼

 

吃完看完就到處走走玩玩,過30歲了,太刺激的設施真的不行了,很少尖叫的我,也忍不住大聲地叫

 

超紓壓的說,後面決定玩比較靜態的

 

六福村-5

 

可愛的它們叫羊駝,別草尼馬草尼馬的一直叫,曾經有個莫名其妙的牧場說要來個正名,

 

叫牠們噗噗,老天,立馬被全台灣的網友糗了一番

 

六福村-6  

 

可愛動物區,還有土匪羊可以餵食,小孩可能會很害怕,也有迷你馬可以騎

 

玩到整個很累,趁還有199的價格,就多去走走吧,來喔,來尖叫喔

 

新竹美食推薦排行榜請點這裡

 

新竹約會餐廳排行榜請點這裡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竹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