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吃鬼又來啦,這次是吃甚麼好料咧

 

這次是享用素食料理,本來害怕素食會有個味道

 

但是這次的素食,不但沒有這樣的味道,吃過一次還會再去唷

 

我只能說現在人嘴挑呀,連素食都進步神速呀

 

井町  

 

井町  

 

這是小菜櫃,他們的小菜也很熱門喔,最重要是因為好吃啦

 

喜歡吃芋頭的可以點點看,有不少客人桌上都有,只是我並沒特別喜歡

 

井町  

 

坐定位子,就要自己去拿茶水了,用餐時間,店內的人和牛仔一樣忙

 

這次熱飲部分是玄米茶,喝起來很順口,冷飲的部分有兩種

 

但我選了一個超屌的~~金字塔能量水

 

看了我立馬就倒來喝,我也太膚淺了,能量水ㄝ,好啦,和白開水一樣

 

哈哈~~充滿能量啦

 

井町  

 

這是漬番茄,一般看到的都是用聖女小番茄,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顆

 

酸酸甜甜,很開胃呀,剛看到還以為是葡萄柚咧

 

井町  

 

猜猜這是甚麼,哈~~南瓜豆腐

 

搭配的醬是優格,吃起來很嫩,口感綿滑,但是又吃的到南瓜塊唷

 

說他是豆腐還不如說是奶烙,我自動把他歸類在甜點類

 

井町  

 

這次選的主食是拌飯,完全是香到一個不行

 

剛看到的時候還以為是豬排,哈哈,很逗趣的豆皮

 

把東西都辦好,開動~~為了增加口感,有一些堅果類,更香囉

 

鬧了一個小小的笑話,我以為附送的是熱茶,一喝才發現是熱湯

 

熱熱喝的話應該是很清爽,但我是冷冷喝,所以有點說不上來

 

井町22492  

 

這才是重頭戲~~井町的咖哩,我們點的是烏龍麵

 

上菜時,又一度忘了自己是來到素食餐廳了

 

咖哩真的很濃郁,加上我又喜歡吃烏龍麵條,搭起來讚啦

 

看到旁邊的豆皮了嗎,你可以沾著吃,也可以放進去吃

 

全部吃完,真的超級飽的

 

整個用餐的過程,也都沒想要吃肉,真的可以再去品嘗

 

井町  

 

一樣附上了名片,供客倌們方便尋找嘿

 

關於素食者的陷阱,可以點我看此文章介紹 

 

新竹美食推薦排行榜請點這裡

 

 

新竹約會餐廳排行榜請點這裡

 

 

 

新竹美食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新竹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