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竹一個很陌生的地方,如果不是特來處理事情,我想真的不太可能會到這邊

 

這大竹路上有滿多的小吃,實在沒有甚麼主意,就到路口的一家日式定食店

 

這間高盛屋日式定食就在大竹路上85度C的對面,說好發現也不是,說不好找也不會

 

一進門還滿多人的,我們等了一下,看這麼多人也不擔心東西會不好吃

 

這店家並沒有很日式定食店的裝潢,就簡簡單單乾乾淨淨

 

35314

 

在等餐的過程,旁邊有免費麥茶可以取用,雖不是很特別,但喝起來還滿舒服的

 

雖然是免費的,也不可以大肆取用喔,食物不可以浪費的

 

在等待的過程就先看一下電視好了,看旁桌的用餐,好痛苦呀

 

我們的餐來囉,先介紹雞腿定食吧

 

35305

 

看起來很普通很普通,但是120元來說,還不錯啦

 

有飯有肉也有菜還有湯,和賣場百貨的美食街相比,也算是便宜了

 

35312

 

 小菜就是蘿蔔乾、海帶絲、牛蒡,每一道都有入味,配上白飯~~下飯唷

 

辣蘿蔔乾脆口,一點辣辣的,再過幾個月就有蘿蔔的收成,可以學起來ㄝ

 

海帶絲搭上麻油和芝麻就是一個香,外頭大部分就是這樣處理,我自己是滿喜歡這種口味

 

牛蒡絲一上就被老頭一口吃了,老頭的口感就是好吃....

 

35308

 

味增湯是還好,但是還是喝光光了

 

35309

 

剛上桌的雞腿排好香唷,看肉汁直流,口水也直流了

 

咬下一口,好好吃,雞腿有入味,重點它不是很老喔

 

旁邊的高麗菜絲加上沙拉,配著吃,又多了不一樣的口感,滑順了不少

 

難怪有不少卓的朋友桌上都有點,這雞腿排,真是不錯

 

另一道餐則是豬排烏龍麵,上菜時,有小小失望ㄝ,湯頭是清水嗎

 

35311

 

先說豬排吧,用看的,真的會覺得這豬排好老,一定很柴,都點了就吃吧

 

沒想到咬下,肉嫩皮酥,恩~~有下功夫喔

 

雖然肉排不大塊,但是吃到一半也會覺得一點點膩,趕快再喝一口茶解膩

 

配上高麗菜絲還有豬排醬,又不一樣了,我還有用千島醬,讓豬排更多元

 

35310

 

說說這麵,清湯掛麵的,這豬排烏龍麵咧也不過130元,我就不要求了

 

喝下一口湯,哇~~雖然很清爽,但是味道很足夠喔,是昆布湯頭吧,我猜的

 

雖然不是很豐富的麵,可也讓我吃不停呀,偶而在搭上豬排,有滿足唷

 

本來被我嫌棄的湯,我也喝個不停,真的好喝,桌上還有七味粉可以調味

 

我有加上一點調味,喜歡原本湯頭的也可以不加

 

喝飽吃足,也不過花了250元,外頭吃飯很容易就超過了這價錢呢

 

當然用看的一定會擔心這樣的量吃得飽嗎,我可以啦,老頭也有七八分飽

 

 

店家資訊

高盛屋

電話:(03)3139707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大竹路497號(85度C旁)

營業時間:AM:11點~PM:2點,PM:5點~8點30分

 

新竹美食推薦排行榜請點這裡

 

新竹約會餐廳排行榜請點這裡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新竹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