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和豆漿

 

於關埔商圈(重劃區).新竹科學園區.新竹世界高中.新竹老爺大飯店 的新竹平價宵夜早餐推薦 永和豆漿大王!!!

 

 

新竹市光復路一段348號  永和豆漿大王

營業時間:晚上七點到早上10點半

電話:(03)-668-6694

因為位於關埔商圈和新竹科學附近,上下班車潮會有一點多,所以建議騎摩托車和騎腳踏車比較方便喔!!!

 

永和豆漿

 

永和豆漿

 

 

尋找平價小吃是我們小資族或上班族必須的哈哈哈,要好吃和價格超級合理的小吃!!看到上面的菜單了嗎?

 

這種價格絕對在台北找不到幾家...........,有時候晚餐和宵夜都在這裡解決!!!

老闆本人也超幽默的,常常都在那裡瞎聊。

 

永和豆漿

 

永和豆漿

 

開放式的製作空間,是中式早餐店的一大特色(懷念的!!以前小時候外公都會帶我去類似的早餐店......)

 

童年的回憶!!

 

可以安心看到整個製作過程,吃的超安心得!!(討厭油煙味的朋友,應該不太喜歡)

 

永和豆漿

 

永和豆漿

 

永和豆漿

 

永和豆漿

 

永和豆漿

 

永和豆漿

 

是他們獨家的辣椒醬 老闆(文哥)大力推薦!!!

 

配上湯包真的是絕配,不會太辣再配上的湯包的口感,整個口感的真的還不錯。

 

看看我們點了什麼外帶

 

1.冰豆漿  NT 10   兩杯     不會太甜,濃順好喝

 

永和豆漿

 

2.小籠湯包  NT 50   配上他們獨門辣椒醬,吃下去的時候湯包的湯汁和辣椒醬結合在一起,真的的太搭了。

 

永和豆漿

 

3.饅頭加蛋加肉  NT 30    可以說是台灣人的漢堡呀,經濟實惠又好吃。

 

永和豆漿

 

4.飯糰加肉  NT 35   飯糰的米粒粒分明,很Q!!裡面包的花生粉和油條再搭配肉片!!HOW 超級滿足。

 

.永和豆漿

 

5,燒餅加肉  NT  25  外層烤的如此輕薄酥脆,內層卻能維持Q軟、酥而不乾,奶油味頗重,再加上肉片風味絕佳呀!!!建議趁熱吃風味最佳

 

為什麼沒有照片..........因為太香太順口了............先吃掉了!!所以沒有拍到照片........

 

想要品嚐的話,歡迎去找永和豆漿大王的老闆(文哥),他會推薦你好吃的。

無論早餐或宵夜,來上這麼一份飽足感十足啊

我跟我同事點那麼多才 NT160........是不是超划算,又可以滿足挑嘴的我。

 

永和豆漿

 

這張我拍的有點失手!!!哈哈因為文哥說:不要一直拍我啦,我會害羞!!!

 

 

真心覺得,永和豆漿大王的燒餅真的厲害,價格又平價適合當早餐或宵夜

 

其他品項就看起喜歡吃什麼,但大抵上都不壞,不難理解為什麼生意會這麼好

 

傳統的記憶,想吃隨時都能來大吃一番!!!

 

新竹美食推薦排行榜請點這裡

 

新竹約會餐廳排行榜請點這裡

 

 

推薦閱讀

 

1. 新竹美食,新竹城隍廟旁-北門街鴨肉許~許二姊
2. 桃竹美食-築地鮮魚平價生魚片蓋飯
3. 新竹美食-素食饗宴--井町健康素食
4. 桃園大竹美食-高盛屋
5. 新竹美食-電視美食節目激推得巷弄美食-瓦香~~褒碗湯來喝喝吧
6. 新竹竹北美食再一報--田川日式料理竹北店
7. 新北八里走走溜小孩吃吃小吃,今天我們不去老街
8. 到新竹玩-GO,我們去六福村
9. 新竹美食-八庵吃美食,意外地享受
10. 新竹芎林的心鮮森林,走嘛看花啦
11. 新竹竹北素食-再次來到井町
12. 中壢美食有甚麼,突然好想吃粥,我在中壢享用高雄海鮮粥
13. 新竹蔬食饗宴-一山蔬食
14. 中壢夜市美食饗宴,拜託來點不一樣的吧
15. 中壢美食-天氣冷就是要吃鍋呀,不然要幹嘛,鬼椒麻辣王來了~~
16. 中壢美食饗食天堂吃到飽,食材鮮美,推推推
17. 中壢新去處-華泰名品outlet

18. 新竹園區美食推薦 關新路福樂麵店 可是有名的客家美食 在關埔重劃區的各位一定要來試試看

19. 新竹縣竹北中正西路上爆漿雞蛋糕,激推,中正西路上是學區是行政區還是美食區唷

20. TOTO衛浴設備、TOTO免治馬桶價格使用心得評價,新竹公道五路上、吉星檳榔附近TOTO竹苗旗艦店,原來幸福這麼近

20. 新竹輕旅行,新竹關埔重劃區裡的新享受,鄰近新竹新莊車站、新竹科學園區與好市多,新竹飯店推薦,晶悅精品旅館評價

21. 新竹平價小火鍋推薦 平價美食 六扇門 時尚湯鍋 (新竹延平店) 深受上班族和學生的喜愛

 

arrow
arrow

    新竹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