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自助吧最好的好處就是可以花一種錢吃大很多不一樣的東西,燒烤、牛排、日式炸物、生魚片....,

 

響食天堂一直有好口碑,沒有一個月前訂位,很難有位子,這次拖了好朋友的福,能夠好好享用,

 

這也是一月初就訂位喔,前一天響食天堂的服務員還來電提醒訂位人數與時間,感覺很SWEET

 

這次訂位的是在中壢的響食天堂,雖然是在SOGO百貨的9樓,但這也太大了吧,

 

瞬間我成了劉姥姥了,知道自己的位子後,立馬就到各區去探尋好料,東西少不知道吃甚麼,

 

東西太多也不知道該如何下手,ㄟ害,依照吃東西消化排名應該是要吃點沙拉,SORRY,我從冷盤開始,GO

 

中壢響食天堂

 

在我神聖的白色盤子上挑了一些冷盤,魚卵沙拉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菜,所以一定要拿,

 

看到鹽酥蝦也要放進來,喔還有小小章魚和花枝,沾上法式五味醬,水

 

中壢響食天堂     

  

白水煮蝦怎能放過,旁邊是台式的五味醬,喔~鮮唷,雖然是冷菜,但QQ的口感仍有的,果然是鮮啦,

 

生魚片也很棒,啊吃完啦,SORRY,吃得太開心忘了拍了(飛踢),蝦子雖然適合五味醬,但我更愛芥末

 

中壢響食天堂

終於能一口吃下蟹腳了,電視的畫面我也做了一次,但生生冷冷地總是有點不夠味,

 

旁邊醬料好好吃,酸酸甜甜,把蟹肉的味道提了一個層次,兩片的栗子地瓜鬆軟綿密

 

20160201_9833

 

第一階段的熱食來了,檸檬魚片真是夠味,剛聞到這味道還有點不習慣,

 

果然還是要品嘗過後方知美味,鮮蝦腸粉有點乾掉了,但是我還是很捧場地嗑了它,

 

各式燒賣來一下,小試味道喔,可還有第二階段咧

 

 20160201_6191    

 

來點握壽司吧,黃金泡菜再次開胃,豬腳夠入味,但是德國豬腳就有點柴了,

 

超有名的醉雞令我小小失望,沒了紹興濃郁的味道

 

20160201_8129

 

喝點熱湯,我選了土瓶蒸,莫名就是喜歡這一位,喔,日式茶碗蒸,

 

這兩樣的料都不少喔,若不是還要吃別的,一定會再取用

 

20160201_7756  

 

土瓶蒸又是喝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這些料已經是我喝了三四次之後剩餘的,

 

你就知道,這小小的土瓶蒸還是有料的

 

中壢響食天堂

 

現場製作的美食也不少,這櫻桃鴨薄餅就是其中一道,看到有人排隊,我也忍不住跟著排了,

 

這樣的烤鴨就是很吸引人,只是沾醬太少,不夠味啦,

 

蔥絲黃瓜絲的脆口,完整了鴨肉捲餅,鴨肉、捲餅和蔬菜絲三種口感,完全不衝突

 

20160201_8375

 

吃到這裡就有點飽了,我才開始喝飲料,這娃娃菜相對沒有味道,一定是前面吃太重鹹了,

 

這也是我唯一夾取的菜類,真的很不健康,脆皮鴨肉的皮不脆了,鴨肉還不錯

 

20160201_6001

 

這海鮮焗烤別看就這一點點,料滿多的,而且好香喔,起士味好濃,

 

好多小朋友都有拿來吃喔,這黑黑一塊很像糖醋肉的是螃蟹,是有蛋蛋的,所以要吃兩個

 

中壢響食天堂

 

這是朋友拿的佛跳牆,小小一盅,好可愛喔,裏頭也不馬虎喔,該有的都有了,吃完這個剛剛好

 

中壢響食天堂

 

我選的是這海鮮巧達濃湯,這料也太驚人了吧,撈不完耶,

 

而且好濃郁唷,吃到都飽過頭了說,很令人滿意的一道湯品

 

中壢響食天堂

 

就說女人有兩個胃,這蛋糕嘛,再撐都要吃,巧克力對女人就是有種魔力,所以我的兩個蛋糕都是巧克力的

 

中壢響食天堂

 

看到了一個不能吃的東西,一拔出來是個小滴管,裏頭是巧克力,好驚艷唷,小小一塊,吃完滿足了,

 

兩塊相比,我更喜歡三角的那一塊蛋糕,微微的苦味,在最後回甘,吃完反而沒有甜食的膩口

 

中壢響食天堂

 

20160201_7387

 

還有一點點的時間,就吃點花生糖,這就沒有好不好吃的問題,單純打發時間,

 

吃了過甜的東西,超舒爽的現打西瓜汁就沒味道了,另一杯則是酸梅汁,本來想一開始就要喝的,

 

可是又怕浪費胃的空間,硬是到了最後才喝,我感覺我的胃真的好撐呀,算算我吃的也不多,

 

但是和隔壁的阿姨比起來,阿姨只吃了一兩盤就離開了,我只能說帥

 

後記....因為吃得太飽了,還因此胃痛了,但這好料的滋味我還是久久不能忘,

 

所以客倌們千萬不要有要吃回本的想法,真的會太撐。裡頭的牛排牛肉也很多人取用,

 

只是我沒有吃牛肉,所以就沒有畫面,這些只是個人的食記分享,

 

就不拍店內狀況,讓大家對店家有一點點的遐想囉

 

平價的料理餐廳在中壢也是有的,很多朋友都和我們推薦火車頭大盤快炒店,詳細內容請點閱文章連結囉

店家資訊

響食天堂-中壢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357號9樓(SOGO百貨9樓)

電話:03-426-8800,03-422-1999

營業時間:中餐-11:30~14:00,下午茶-14:20~16:20,晚餐-17:30~21:30

 

新竹美食推薦排行榜請點這裡

 

新竹約會餐廳排行榜請點這裡

 

相關閱讀

1.新竹美食,新竹城隍廟旁-北門街鴨肉許~~許二姊 

2.桃竹美食-築地鮮魚平價生魚片蓋飯

3.新竹美食-素食饗宴--井町健康素食

4.桃園大竹美食-高盛屋

5.新竹美食-電視美食節目激推得巷弄美食-瓦香~~褒碗湯來喝喝吧

6.新竹竹北美食再一報--田川日式料理竹北店

7.新北八里走走溜小孩吃吃小吃,今天我們不去老街

8.到新竹玩-GO,我們去六福村

9.新竹美食-八庵吃美食,意外地享受

10.新竹芎林的心鮮森林,走嘛看花啦

 

 

 

 

 

 

 

arrow
arrow

    新竹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