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就是深受新竹當地人.網友評價相當好的新竹(竹北)平價好吃牛肉麵段純貞!!  平價好吃又便宜的段純貞牛肉麵不推薦嗎?

 

今天要介紹就是深受新竹當地人喜愛的美食.網友評價相當好的新竹(竹北)平價好吃牛肉麵段純貞!!

 

平價好吃又便宜的新竹美食段純貞牛肉麵不推薦嗎?

 

位於新竹高鐵站附近的嘉豐六路與復興三路口,中午用餐時間常常看到排隊人潮前去用餐!!

 

我跟我同事特地晚一點去吃,應該人潮沒有那麼多了吧!

 

不過晚餐時間因為沒來過,所以不曉得排隊人潮會不會超過座位數量。

 

停車相當方便, 除了門口人行道上可以停放汽機車外, 路邊也有許多白線內的車位, 不必擔心愛車到底該放哪好。

 

新竹平價美食

 

竹北平價美食推薦

 

我先附上新竹(竹北店)段純貞牛肉麵的地址及聯絡資訊

 

段純貞牛肉麵竹北店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六路一段95號

 

電話: 03-6670557 營

 

業時間: 每週四休息 11:30 ~ 14:00 (六日或例假日到14:30) 17:30 ~ 20:30

 

 

新竹平價美食小吃

 

結果到了段純貞牛肉麵竹北店的現場,裡面還是有很多正在等待用餐的客人......,

 

想說跟同事晚點來...就不用人擠人了!真不愧是深受新竹當地評價高的牛肉麵店。

 

竹北平價牛肉麵好吃推薦

 

到了現場先去櫃檯領號碼牌!!

 

竹北平價牛肉麵好吃推薦

 

大家有看到售完紅色的印章嗎?

 

(竹北店)段純貞牛肉麵超熱門菜單

 

紅燒肥腸麵(含牛成份) 售價120元  燉雞麵 售價120元   粉蒸肉 售價100元

 

上面的三樣菜單每天都是以限量販售的喔,今天賣完就沒了,明日請早!!!

 

先來看看菜單吧! 牛肉麵$135-$150, 若喜歡手工麵的則是另外加價$10元,

 

有紅燒/蒜味/麻辣/番茄等不同口味, 也有抄手、餃子、或是各式風味的麵類。

 

竹北平價牛肉麵好吃推薦

 

竹北平價牛肉麵好吃推薦

 

段純貞牛肉麵(竹北店)使用澳洲.紐西蘭.美國.加拿大等產地 牛腱子心肉 ,大家吃的安心!!

 

新竹市平價牛肉麵推薦

 

裝潢上有店家的來由, 段純貞是一位移居台灣的四川的女士, 在眷村擺起攤販, 至今已是第三代在經營。

 

新竹市平價牛肉麵推薦

 

用餐環境有兩層樓,座位很寬敞,裝潢主要是走極簡路線!!

 

新竹市平價牛肉麵推薦

 

竹北店還有透明化的中央廚房,廚師真多啊!! 難怪人潮雖多,上麵速度卻不會很久。

 

新竹市平價牛肉麵推薦

 

一樓就是有叫號櫃檯、部分位子,要吃小菜也是劃好單等到號碼後,就能去旁邊選小菜,選好後服務生會直接叫號碼和你的小菜價格給櫃檯做紀錄!

 

新竹市平價牛肉麵推薦

 

一樓的醬料筷子區旁有一個小冰櫃,裡面是解辣止渴的冰鎮桂花酸梅湯! 一杯25元,

 

喜歡酸味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不想喝酸的也沒關係,一樓跟二樓都有附設賀眾牌飲水機,供給大家使用!

 

新竹市平價牛肉麵推薦

 

這裡是採自助式的,餐具、水杯、醬料都自取,二樓也有自助區。

 

新竹市平價牛肉麵推薦

 

 

來看看我們點些什麼吧!!

招牌的牛肉麵有原味、辣味、麻辣、跟燉蕃茄等不同湯頭,

 

裡頭只有燉蕃茄是不辣的,其他選擇不是麻、就是辣喔~果然是四川牛肉麵路線。

 

燉番茄牛肉湯麵 NT90     

 

竹北平價好吃牛肉麵推薦

 

紅燒牛肉湯麵  NT75

 

竹北平價好吃牛肉麵推薦

 

竹北平價好吃牛肉麵推薦

 

小菜滷味方面我點了 滷蛋x2 NT24  豆干兩片NT15  海帶x2 NT24

 

竹北平價好吃牛肉麵推薦

 

竹北平價好吃牛肉麵推薦

 

吃完之後知道它為甚麼生意那麼好,這裡的湯頭真的很不錯~雖然對我來說厚重些,

 

但真的讓人喜歡... 下次我還想試試原味紅燒牛肉麵,歡吃牛肉麵的朋友,

 

如果來到新竹可以來試試這間好好吃的新竹美食段純貞牛肉麵啦!!!

 

新竹隱藏版牛肉麵-那一家牛肉麵園區總店(近新竹科學園區)介紹請點這裡

 

那一家牛肉麵中華分店(近新竹火車站)介紹請點這裡

 

新竹美食推薦排行榜請點這裡

 

新竹約會餐廳排行榜請點這裡

 

段純貞牛肉麵好吃牛麵面推薦給大家

竹北店: 新竹市嘉豐六路一段95號 (03)667-0557

武陵店: 新竹市武陵路62號 (03)540-8165

新竹店: 新竹市建功一路135號 (03)547-8838

 

 

 

 

更多新竹好吃美食介紹請點下面喔

 

  1. 新竹竹北越式美食餐廳-弗薇越式餐廳
  2. 新竹竹北東元醫院旁的老郭專業大腸包小腸,部落客激推新竹美食
  3. 新竹汽車微鈑金 冠捷微鈑金 就在新竹合理拖吊場對面 汽車的原漆是很重要的 但萬一真的不小心A到了怎麼辦 汽車微鈑金來幫你
  4. 新竹平價居酒屋宵夜美食推薦 私藏串燒 下班喝酒的好地方
  5. 新竹平價餐廳半蹲廚房真實呈現口感實錄
  6. 大啖新竹新埔客家庄美食,美食鳳味、自由時報、聯合報爭相採訪的客家平價美食金德記水晶蛋手工包子,新補中正路與成功街交接口,方便停車
  7. 鄰近新竹竹北仁愛國中,位於竹北仁義路上竹北仁義零售市場(新市場)對面的美味平價素食-如聞心齋麵食館
  8. 新竹平價小吃推薦 花蓮一品香扁食總匯(花蓮扁食 竹科店 ) 小時侯的味道!!
  9. 新竹隱藏平價美食推薦你 鷹王肉圓 靠近新竹南寮漁港 十七公里海岸線的最強肉圓假日最佳選擇
  10. 新竹美食推薦 地表上最強燒肉丼飯 (開丼) 燒肉 vs 丼飯
  11. 新竹(竹北)關埔商圈 平價早餐宵夜推薦 永和豆漿大王
  12. 新竹輕旅行,新竹關埔重劃區裡的新享受,鄰近新竹新莊車站、新竹科學園區與好市多,新竹飯店推薦,晶悅精品旅館評價
  13. 新竹平價小火鍋推薦 平價美食 六扇門 時尚湯鍋 (新竹延平店) 深受上班族和學生的喜愛
  14. 幼兒教育 從小開始做起 12年國教 教育改革都是很小開始做最有用
  15. 新竹縣竹北中正西路上爆漿雞蛋糕,激推,中正西路上是學區是行政區還是美食區唷
  16. 新竹園區美食推薦 關新路福樂麵店 可是有名的客家美食 在關埔重劃區的各位一定要來試試看
  17. 新竹蔬食饗宴-一山蔬食
  18. 新竹竹北素食-再次來到井町
  19. 新竹芎林的心鮮森林,走嘛看花啦
  20. 新竹好吃牛肉麵推薦 新竹平價美食那一家牛肉麵

 

 

 

 

 

 

arrow
arrow

    新竹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