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百種味道的甜點,在新竹非常有名氣,甜點乳酪塔非常有名。

 

吃過的人們都說讚,這一天終於有時間去好好嚐嚐看了~

 

新竹甜點美食-一百種味道

 

算是一間簡單裝潢的甜點店,沒有太特別的裝潢,但看上去會讓人想坐在裡面一個下午的感覺。

 

新竹甜點美食-一百種味道

 

新竹甜點美食-一百種味道

 

一進去馬上被玲瑯滿目的蛋糕吸引,每一個每一個都看起來超好吃,好多口味,各種水果都有。

 

更本就站在前面不知道要從何選起,因為每一個都想吃。

 

而且都是用料實在,水果口味的上面都是滿滿的水果,每一口都可以吃到~~~~~~~~~~~~

 

新竹甜點美食-一百種味道

 

新竹甜點美食-一百種味道

 

選來選去,最後選了檸檬塔,檸檬塔好像是每家甜點店都會有的,可是有些就會不夠味,

 

一百種味道的檸檬塔對於愛吃酸的人來說,超級推薦,有酸到,對於本身愛吃酸的我,真的是酸甜剛剛好。

 

另一個我選了藍莓乳酪,藍莓搭配乳酪本來就超合適,上面又是一層滿滿的藍莓,

 

你說說看到這樣誰會不想點他?雖然其他每個口味也都吸引我拉~

 

真的有吃不胖的體質可以把這全部口味都嘗試一次,哈哈哈哈我在作夢~~~~~

 

新竹甜點美食-一百種味道

 

吃甜甜的東西當然就要搭配咖啡or茶,他們沒有一本一本的菜單唷,飲料都寫在這黑板上,

 

但因為店內本身沒有很大,加上黑板超大,各個角落都看的一清二楚。

 

身為咖啡控的我,當然就是點黑咖啡配甜甜的蛋糕最對味呀。下次想試試看他們的茶類~~~~

 

好啦,這次一直顧著吃忘記多拍拍環境,店內位置沒有非常多,

 

週五下午大概四點多去還有小等一下,可見生意多少,陸陸續續也很多客人要內用或是外帶。

 

下次還要去吃其他口味~~哈哈哈哈。隨便拍拍隨便分享一下美食囉。

 

 

 

店家資訊:

 

一百種味道

 

300新竹市北區石坊街36-3號

 

 03 525 2664

 

11:30-21:00

 

他們的粉絲專業可以搜尋:一百種味道

 

 

 

新竹美食排行榜點這裡

 

 

新竹約會排行榜點這裡

 

 

新竹美食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新竹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