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rdpress 架站服務

 

上一篇有提到wordpress有分為兩種性質的網站(有興趣的朋友請點這裡喔)

 

今天要介紹建立wordpress建立網站前,我們必須準備什麼?(wordpress 基本觀念教學)

 

首先我們必須先準備一個網域名稱,一台伺服器(或租用虛擬主機空間),

 

因為wordpress是以PHP語言所撰寫而成,資料儲存於MySQL資料庫,目前大部分的虛擬主機都能滿足wordpress架站需求。

 

首先先準備網域名稱

 

如果你真的有心要經營網站或部落格的話,那就先註冊一個網域名稱準沒錯的。

 

(趕快去註冊,不然好的網域名稱會先被別人註冊走了)

 

經營網站或部落格,網路有一句名言(內容為王)

 

我的回答是網域名稱和網站內容都是很重要的!!網域名稱到底哪裡重要?

 

網域名稱可以比喻成一間店面或房子,那網域名稱就成了你的門牌或招牌了。

 

想想你有固定的門牌(網域名稱),別人就不會找不到你住哪裡了,即使有一天你搬家了,還是可以把這塊(招牌)帶走,去別的地方東山再起!!

 

 

註冊網域很難嗎?不會喔,其實很簡單,雖然網址是採(租用制),先來先得,必須按年來支付,

 

但擁有一個網址可能一年只要兩.三百塊,甚至在國外競爭激烈的網域名稱市場,還經常推出大降價以刺激買氣的活動,

 

有時候一年只要不到一美金,怎麼看都是非常划算的投資。(這樣是要看運氣的)

 

如果想要註冊網域名稱,我也幫你準備好了2家安全,可以信賴的網域名稱註冊商,可以直接開啟瀏覽器,輸入網址試試看囉!!

 

1.Name.com

 

2.網路中文

 

註冊時,可能會需要使用到信用卡或者Paypal帳戶,若您沒有信用卡,

 

那就直接在台灣的網域名稱註冊商(網路中文)進行註冊,就可以用轉帳匯款等方式支付費用。

 

wordpress 架站服務

 

選擇可以信賴的虛擬主機服務

虛擬是把一台機器(數位機器)切割成好幾份,然後租給虛擬主機有需求的客戶,

 

空間可大可小,依照你的需求而有不一樣的價格,普遍來說虛擬主機(Shared Hosting)是最入門的等級,

 

有一天你的網站或部落格經營的越來越大了,每天都上萬個訪客的話,有可能會主機商要求升級,

 

因為會占用過多資源,而影響到其他客戶!!這時候就是要考慮升級為vps或獨立主機!!

 

租國外或國內虛擬主機速度上有差別嗎?其實並不會啦,現在的網路速度都很快了,

 

租國外或國內的虛擬主機速度不會差到哪裡!!不會這國外或國內的虛擬主機的價格差滿多的,

 

國外的頻寬費用便宜,都在打低價戰術,價格競爭激烈,價格上都會比台灣虛擬主機便宜喔。

 

不過英文不好的各位,那就只能租用台灣虛擬主機(那就跟我一樣了哈哈),

 

相對的會比你在國外租的虛擬主機的費用貴上許多喔。或者你外語不錯的話,可以直接上網用google搜尋就有了喔!!

 

不使用台灣虛擬主機的費用,租國外虛擬主機會比較划算喔,國外的虛擬主機有便宜又大碗的喔!!

 

wordpress 架站服務

 

國外的虛擬主機的規格和價格都差異不大,大部分的虛擬主機主要規格和挑選上的幾個方向:

 

1.衡量你可以負擔的費用

 

2.虛擬主機商的聲譽和使用者的評價是否良好

 

3.有沒有隱藏的費用

 

4,付款方式符合你的需求等等

 

下面有幾家推薦的虛擬主機商可以給你們作為參考喔(可以比較一下喔)

 

http://www.hostgator.com/?id=pseric

 

https://www.bluehost.com/

 

https://www.dreamhost.com/

 

http://www.fatcow.com/fatcow/special-promo.bml?LinkName=No_Name

 

 

以上小小的知識分享完畢(之後會在講解如何開始架設wordpress的網站喔)

 

 

 

 

相關閱讀

1. 新竹美食,新竹城隍廟旁-北門街鴨肉許~許二姊
2. 桃竹美食-築地鮮魚平價生魚片蓋飯
3. 新竹美食-素食饗宴--井町健康素食
4. 桃園大竹美食-高盛屋
5. 新竹美食-電視美食節目激推得巷弄美食-瓦香~~褒碗湯來喝喝吧
6. 新竹竹北美食再一報--田川日式料理竹北店
7. 新北八里走走溜小孩吃吃小吃,今天我們不去老街
8. 到新竹玩-GO,我們去六福村
9. 新竹美食-八庵吃美食,意外地享受
10. 新竹芎林的心鮮森林,走嘛看花啦
11. 新竹竹北素食-再次來到井町
12. 中壢美食有甚麼,突然好想吃粥,我在中壢享用高雄海鮮粥
13. 新竹蔬食饗宴-一山蔬食
14. 中壢夜市美食饗宴,拜託來點不一樣的吧
15. 中壢美食-天氣冷就是要吃鍋呀,不然要幹嘛,鬼椒麻辣王來了~~
16. 中壢美食饗食天堂吃到飽,食材鮮美,推推推
17. 中壢新去處-華泰名品outlet

18. 新竹園區美食推薦 關新路福樂麵店 可是有名的客家美食 在關埔重劃區的各位一定要來試試看

19. 新竹縣竹北中正西路上爆漿雞蛋糕,激推,中正西路上是學區是行政區還是美食區唷

20. TOTO衛浴設備、TOTO免治馬桶價格使用心得評價,新竹公道五路上、吉星檳榔附近TOTO竹苗旗艦店,原來幸福這麼近

20. 新竹輕旅行,新竹關埔重劃區裡的新享受,鄰近新竹新莊車站、新竹科學園區與好市多,新竹飯店推薦,晶悅精品旅館評價

21. 新竹平價小火鍋推薦 平價美食 六扇門 時尚湯鍋 (新竹延平店) 深受上班族和學生的喜愛

22. 桃園市龜山區大崗國中對面,鄰近華亞園區,美味平價牛排-就是牛老闆牛排~哞~~~

23. 大啖新竹新埔客家庄美食,美食鳳味、自由時報、聯合報爭相採訪的客家平價美食金德記水晶蛋手工包子,新補中正路與成功街交接口,方便停車

24. 新竹隱藏平價美食推薦你 鷹王肉圓 靠近新竹南寮漁港 十七公里海岸線的最強肉圓假日最佳選擇

25. 新竹平價居酒屋宵夜美食推薦 私藏串燒 下班喝酒的好地方

26. 2016年 軍事迷的穿搭 alpha industries MA1 飛行外套 台灣發表會

27. 台北平價手沖咖啡館推薦-路易莎咖啡 三峽學成門市 (在忙也要陪你喝杯咖啡)

28. 汽車拋錨或需要維修保養是無法避免的事,如何減少汽車修理費變成一門學問,推薦新竹汽車維修保養找泳輪汽車

 

 

arrow
arrow

    新竹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