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芝加哥生活已經好幾十年了,當初是因為老公工作關係外派到這邊,

還記得當初來的時候很不習慣,老公白天上班,我就獨自一人當深宮怨婦哈哈,

剛到芝加哥完全沒朋友,因為到一個完全陌生的國家也不敢出門,每天只能等老公回家,

兩個人也常常發爭執,吵著要回台灣,後來開始漸漸我也有自己的生活,開始去參加社團,

認識到一些也是一樣台灣人在美國生活的家庭主婦,大家常常假日也會出去玩,

後來整個換做是我把老公擺在一邊哈哈,老公心理超不平衡

cats.jpg

後來跟老公關係漸漸變好,很多人都問我們是怎麼找到相處的方式,

那就是兩個人也要有屬於自己的小情趣,結婚十多年雖然不像剛開始談戀愛一樣,

但是我們還是討論出來兩個人要有屬於對方的時間,即使老公工作再忙,一禮拜還是會抽空幾天

跟我相處,我們最喜歡的就是在下班後兩人一起去看夜景,芝加哥的夜景真的是很棒,

我們常去約翰·漢考克中心John Hancock Center,是位於美國伊利諾州芝加哥的一幢摩天大樓,

是現在芝加哥第4高的大樓,它是全美最佳的建築城市夜景,坐電梯到94樓觀景台可以望向密西根湖的景觀,

雖然每到晚上光是等電梯都要等40分鐘以上,但是看到這美不勝收的夜景,一切都值得了!!

IMG_8657.jpeg

老公這次要回台灣是因為外派時間也十多年了,我們也還是想回到家鄉台灣,

所以就跟公司申請調回台灣,我想應該也是這十多年我每天在他耳邊念好想念台灣阿,

他被我逼得受不了了哈,在公司的批准下我們就決定開始著手回台灣的事,

首先是我們的車當初想說不曉得運回台灣划不划算,所以我們就在網路上查看有沒有代辦運車事宜的公司,

找到了car2tw,對了這邊要抱怨一件事就是老公太忙了,所以一切運車的聯絡都是我這邊去處理,

真的是要整死我這個婦人了,幸好運車這邊的專員Aileen這邊馬上跟我聯絡報價,說明運車流程,也跟我們說之前公司運過

很多GLE350,所以我很信任他們就交給他們處理了。

cats.jpg

首先當然是要準備一些資料提供給運車公司,除了自己的身分證和護照之外,

依定要提供的是車子的Title,這張很重要阿,提供這個車子才能安排出口,

後續在台灣驗車領牌也是需要這個資料的。

title.jpg

再跟Aileen討論運車相關事項時,有跟她提到我有一些個人的行李想帶回台灣

其實大部分不值錢的物品都丟了,我只想帶一些衣服回台灣,

但是不想另外寄回去多花運費,因為只有幾箱衣服而已,

Aileen說車上可以放行李時太開心了,她也建議我們不用裝箱,因為裝箱會增加空間,

可以用真空袋裝就好了,所以大家看到下面我把GLE 350的車上裝得滿滿的,既然都可以放了,當然塞滿阿

cats111.jpg

終於可以領牌了,等這麼久終於等到運車公司通知我可以領牌了,

政府這邊審核文件審核了2個禮拜終於把合格證發給我了,

這裡也要提醒大家一定要帶下面這張合格證,才可以領牌喔,

愚婦的我差點就忘記帶了,如果沒帶這個正本當天就白跑囉

也謝謝Aileen一而再再而三的提醒我。

影像.jpg

當天我覺得很特別的是竟然還要領牌前還要驗車,

當初以為進口到台灣時就已經驗車了,沒想到當天到了監理站還要做定期檢驗才能領牌,

但幸好運車公司這邊有派她們的小天使來陪我一起領牌,

一路上都細心的幫我跑流程,跟我說驗車須要注意什麼,我覺得這點實在太貼心了

等了三個月終於可以把愛車牽回家了,馬上把前面後面側面都拍好拍滿

這次的運車體驗沒有我想像的這麼困難, 本來擔心GLE在歷經海運一個月後會不會受傷,

但幸好一切都完美無瑕,這邊非常感謝一路很細心幫助我的car2tw,

也謝謝老公讓我有機會獨自一人去處理,沒想到一切順利的運回台灣,讓我非常有成就感呢

cats2.jpg

 

 

 

 

arrow
arrow

    新竹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