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高中開始就在美國生活,也差不多快15年了,在這裡結婚生子,

一直都跟老公居住在舊金山這邊生活,這次倉促的回台是因為一場森林大火讓我們必須得逃難,

其實因為美國疫情關係本來就打算搬回台灣了,因為這場大火加速了我們跨國搬家回台的行程

因為家裡也不能住人了剩下的一些個人衣物,能帶回台灣的,趕快把物品收一收

準備搬家台灣,因為一直借住朋友家的我們也不好意思,住太久.......

終於要搬回台灣了~從美國新墨西哥州搬家回台灣從一開始的忐忑不

在美國好多年好多東西要搬回去,第一次搬家真的沒頭緒,除了一些個人物品外

主要想把一些自己在新墨西哥州的木製傢俱帶回去,因為弟弟和弟媳搬新家,

想把自己做的傢俱作品送給他們做禮物,但是畢竟是跨國搬家,很擔心說會不會帶回去,

傢俱都受損了,所以想在網路上找有沒有人推薦服務好,又細心的海運公司,找了一兩天,

看到一間Ship2TW海運公司 ,網路上大家都說服務還不錯,但是我還是不放心,

再去詢問自己身邊的朋友,有沒有人知道這間海運公司,整個問完了發現有用過這間海運公司的朋友,

得到的評價都很好 ,由於是臨時決定要返台,所以真的很趕, 因此我立馬撥了通電話連絡他們,但是打了兩三通

電話一直都沒人接,我一度懷疑這是假的電話........後來看到他們有官方的line可以加入,這才連絡到他們海運專員

因為是第一次海運,所以我真的問題很多……但幸好海運專員都很有耐心的回覆,解決我的不安

跨國搬家費用不低,能夠丟的東西儘量丟掉可以節省費用,但是這套家具是珍藏版,無論費用多貴都要搬回去台灣,感謝Ship2TW國際搬家公司也非常推薦這家台灣人經營的公司!

一開始我連絡這間海運公司,先跟他們說了一下我的情形,知道他們的公司在洛杉磯這邊,

除了北加州這邊的物品要運回台灣,另外新墨西哥州我有一些自製的家具要送給弟弟的要一起運回來

所以我必須要把兩邊的物品一起送到LA的倉庫給他們,北加州的物品我打算自己開uhaul送去LA

原本想說新墨西哥州的傢俱,我再從舊金山這邊飛去新墨西哥洲,把傢俱自己載去LA,但海運專員跟我說

他們可以幫我從新墨西哥州到府pick up送到LA,天阿聽到時我太開心了,因為原本打算自己飛過去,在自己打包的

沒想到他們也可以提供打包搬家服務,讓我不用煩惱了。

我跟專員說因為我的傢俱其中有2個櫃子,抽屜是陶雕製作的,比較脆弱,所以會擔心海運過程中弄壞了,

想知道是不是有提供額外打包的服務,專員說他們事先會先跟搬家公司說明客戶的物品情況

因為物品是比較脆弱的需要加強包裝,所以都不用擔心。

終於要搬回台灣了~從美國新墨西哥州搬家回台灣從一開始的忐忑不

我自己是有算了一下如果自己去搬的話,成本大概要花1500美金左右,包含飛機票,

另外還有住宿,因為是一個人去搬家,一定要中途休息,多花住宿費用, 還要包含租車的費用油錢,

我自己也有找很多間搬家公司,但是由於是專車去取貨,費用大多都超過3000美金,

後來選擇Ship2TW也是因為服務上,價錢上他們都是滿合理的,

他們搬家費用包含打包大約是2000美金左右,雖然說還是比我自己去搬家費用高出一些

但是花的時間人力我自己是覺得那就多花500美金吧,不然搞得自己太累,

這種事還是交給專業的搬家公司去處理也比較放心。

跨國搬家費用不低,能夠丟的東西儘量丟掉可以節省費用,但是這套家具是珍藏版,無論費用多貴都要搬回去台灣,感謝Ship2TW國際搬家公司也非常推薦這家台灣人經營的公司!

再來談談海運費用,說真的家具有一些是自己在美國買二手的,所以價格也不是很高,

我害怕海運費用會很高,如果高過我買的價格那也不打算帶回來了,

這間海運公司的計費方式比較特別,他們不是看件數或重量的,

而是看空間的大小需要幾個棧板,以棧板數來計費,這就很適合我的方案了,

因為我的沙發和家具都是很重的,所以如果今天是算重量來算海運費,

那我一定很不划算。底下就是我的物品全部都打在棧板上了,只要都放得下棧板

不管物品的重量都是一樣的費用喔,我的物品有67件,最後只打了六個棧板左右,海運費是2100美金

可以看到她們也是想幫我省錢,物品都能幫我疊高就疊高可以省棧板的費用,哈

終於要搬回台灣了~從美國新墨西哥州搬家回台灣從一開始的忐忑不

下圖是搬家公司來打包的情形,櫃子他們是先用紙皮保護好再用膠膜纏起來,

最後他們用毯子再包一層,最後再用膠膜纏了好幾圈,這個過程中他們都很小心翼翼的,

是個很細心的搬家公司,那天也剛好下大雪,他們在雪地裡搬運真的很辛苦,

但是絲毫沒有表現不悅的表情,之前也有過搬家經驗,搬家公司都會把物品亂丟亂摔的

所以其實這次請新的搬家公司心情真的很忐忑,另外他們是華人搬家公司真的超放心,

完全溝通沒障礙哈,他們打包真的花了他們滿多時間的,後來四五個小時候他們才離開,

出發回LA,到了倉庫,他們都有把貨物的照片提供給我,讓我知道貨物都有平安到達送到倉庫了,

真的很感謝Ship2TW,他們解決了我許多在搬家前會擔心的問題,

在海運過程她們也都會更新貨物的追蹤情況給我,當物品送到台灣的家看到他們都毫髮無傷時,

真的很感動,總而言之首次的跨海搬家體驗是一個完美的結局

終於要搬回台灣了~從美國新墨西哥州搬家回台灣從一開始的忐忑不
跨國搬家費用不低,能夠丟的東西儘量丟掉可以節省費用,但是這套家具是珍藏版,無論費用多貴都要搬回去台灣,感謝Ship2TW國際搬家公司也非常推薦這家台灣人經營的公司!

从洛杉矶搬两房一厅的物品到德州达拉斯,网上推荐哪间华人搬家公司?跨州搬家集运程序以及客人实际案例分享

 

 

 

 

 

arrow
arrow

    新竹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