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劇 下町火箭

 

日劇  下町火箭 劇情小小的介紹

 

主角    佃航平   原為宇宙科學開發機構的研究員,因為國產自製火箭發失敗必須有人承擔責任,佃航平承擔火箭發射失敗的責任而辭職 。

 

辭職之後 佃航平 繼承父親所留下來的小工廠,他接手之後小工廠的業績持續上升,

 

並完成他自己的夢想,用自己製造的火箭引擎和零件把火箭送上天空的夢想!!

 

而火箭引擎的零件和技術的開發,需要投入大量金錢 .人力.技術,並申請專利,但對於小工廠而言這樣子的壓力實在太大。

 

銀行亦不肯融資。屋漏偏逢連夜雨,他們公司開發的小型發動機斯特拉被競爭對手、

 

年營業額六千億的中島公司以專利侵權為由告上法庭。工廠危在旦夕,既是研發者又的經營者的航平陷入兩難困境。

 

 日劇 下町火箭

 

主角    佃航平

 

 日劇 下町火箭

 

然是一名曾經失敗過的中年男人,但他仍然沒有放棄夢想,沒有放棄技術研究者的尊嚴,努力地經營著一間小工廠。

 

 日劇 下町火箭

 

 

無論面前有多困難、跌倒過多少次,主角佃航平也會重新站起身,在最後等待他的當然是「勝利」。

 

劇中的大部份角色都是非常忠奸分明,好像粵語殘片和粵劇一樣,臉上刻著「好人」和「壞人」兩個詞語,

 

頗為泛誇,但觀眾也會受樂。無論面前有多困難、跌倒過多少次,主角佃航平也會重新站起身,

 

在最後等待他的當然是「勝利」。劇中的大部份角色都是非常忠奸分明。

 

 日劇 下町火箭

 

 日劇 下町火箭

 

主角 佃航平  講過一句超經典(做工作一定要有夢想,沒有夢想生活也是白過了)

 

這部熱血的日劇  一定要看拉!!

以下是一些受到廣泛歡迎並被認為是好看的日本連續劇,供您參考:

《半澤直樹》(Hanzawa Naoki): 這是一部關於銀行家的劇集,描述了主人公半澤直樹面對腐敗和權力鬥爭的故事。劇情緊湊,充滿懸疑和情感。

《逃避可耻但归家归家》(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 這是一部輕鬆愛情喜劇,講述一名女性因某種原因進行了假結婚,並隨之展開的故事。劇情溫馨有趣,廣受觀眾喜愛。

《海街日記》(海街diary): 這部劇集根據漫畫改編,講述四名姐妹在祖母過世後重新團聚,展開新生活的故事。劇情感人,探討家庭和情感議題。

《深夜食堂》(深夜食堂): 這是一部關於深夜食堂老闆和顧客們的故事,每一集都探討一個人物的背景和故事。劇集輕鬆愉快,呈現出食物和人情之間的連結。

《未來的未來》(未来のミライ): 這是一部講述一名四歲男孩通過時光旅行和家庭成員交流的故事。劇情充滿奇幻和情感,適合全家觀看。

《逃跑吧,小孩》(こどもちゃれんじ): 這是一部講述幼稚園老師和她的學生們之間互動的故事。劇情輕鬆有趣,展現出孩子純真的一面。

這只是一些選擇,日本的連續劇種類繁多,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興趣選擇一部適合您的劇集。您也可以參考評論和評價來決定哪些劇集可能適合您觀看。

arrow
arrow

    新竹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