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朋友從美國東岸搬家搬到西岸 加州搬去德州休士頓這公司很神又

我朋友Jerry  一家四口 住在 加州 Riverside 十多年了,因為工作需要,舉家要搬往德州 休士頓Houston 生活,三千呎的房子家當家具,從 70吋電視 電視櫃,三人沙發 單人沙發 鞋櫃 床架 床墊,餐桌、餐桌椅 ,孩子們的書櫃、籃球架 書桌 燈具等等....  全都想要移到休士頓。

他家中使用的二台車、一台是SUV 車型,一台是四門轎車車型 也都需要要一併運送到德州,我當時跟Jerry 說恭喜你遇上第2件人生麻煩事,哪你會問第一件是甚麼呢? 當然是娶老婆哈哈哈哈哈

亞洲人習俗就是禮儀多,上次看他搞婚禮ig動態發了大半年,還沒結束,娘娘想要美式婚禮,Jerry 鼻子摸摸就出錢還有出現配合,我看那個攝影他表情尷尬到不行,現場攝影對鏡頭那個微笑,真的有夠尷尬的變態...

好險當時只是台灣辦一下沒有說美國再搞一次

不然應該可以直接買房產了...

那公司協助 Jerry 一家 完成這個意義重大的移動工程。 整體 Jerry 說cp值高 阿又是講中文華人搬家公司各位參考參考這是他們的聯繫方式

 

我朋友從美國東岸搬家搬到西岸 加州搬去德州休士頓這公司很神又

整理打包,依照各房間功能打包裝箱,是歸納整理的方式之一。

主臥室的物品裝箱後,到新房子也是放置在主臥室,孩子房間的物品獨立裝箱後,到新家也是放置在孩子的起居空間。

把包裝箱分房間打包標註,我也搬過家個人經驗,降低在搬家整理時過於混亂而東西找不到的風險。

但無論如何我個人認為怎麼分類搬家還是都很累....還是請專業的跨州長途搬家公司來協助比較好

他說包裝紙箱是在homedepot 或是 lowe’s 購買,紙箱有分成 一般型 與 加厚型,我搬家好像都去工廠撿,或去雜貨店問哈哈哈

美國人可能沒有這麼隨和...

但還是分享一下他說他參考168業務的建議去買的紙箱連結如下.

紙箱種類與價格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搬家大紙箱哪裡買呢?搬家紙箱價格多少錢呢?紙箱大小尺寸有哪些可以選擇?
我朋友從美國東岸搬家搬到西岸 加州搬去德州休士頓這公司很神又

紙箱的使用上,大型紙箱可以裝較多物品,但也容易因為裝載過多過重,進而在搬運過程中若有上下樓梯的情況不易搬動,要考量到自已移動的方式,及新的居家地點梯間通道的型態,可以避免心愛的家當在移動時喀喀碰碰的風險。

同時也是體諒一下搬運的人,正常搬家公司的工人都沒有夢想參加壯漢挑戰超過30kg都是很難般的,最近看Netflix《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參與者包含:括綜合格鬥選手、冰橇項目金牌選手、體操選手、健身網紅、模特兒...等,身材更是每位都超級吸睛,但看得我手汗都噴出來了...

總之這個節目結論是,身材不是重點重點是耐力跟智商

所以搬家包裝的重點就是體諒大家都不是選手壯漢,塞箱子時不要塞到22kg以上拉~Fedex的大力士工人也沒辦法這樣搬的,Fedex 的裝箱限制在這邊,盡量還是放在這個範圍內較好以免箱子破損。

如果想知道有哪些物品不適合集運運輸的可以看這篇


168 chinese moving 很不錯的地方是大型家具再搬移的過程中,有適當的包裹較厚的毯子或是以塑膠膜包覆外表,保護在運程中 避免擦傷碰撞,若是有裝組連接處,五金配件類,也有能力可以判斷是否拆卸後運送更為安全,來降低運送過程中因搖晃震動讓家具的連接處產生鬆動現象。

易碎品的包裝,可以使用各式樣的綏衝包材來讓整個運送過程破損風險降低。不錯不錯168智商跟用心有pass 哈哈哈。重點師傅真的是快狠準的。

我朋友從美國東岸搬家搬到西岸 加州搬去德州休士頓這公司很神又

從加州 Riverside 到 德州 Houston 路程 1500 英哩左右(谷歌說的),中途不做任何休息,交通順暢的情況下,google 導航時間預估需要22小時的車程時間。

所以我朋友突發奇想直接來趟公路旅行,邊開邊玩,一天車程花5小時,安排 4天三夜的旅程,

Jerry也是很有趣 ,他說一家若是二夫妻 一人開一台車,也可以完成將二台車運送到休士頓新家。

這個公路行程聽起來真棒,省了機票錢少一台運車費 ,2隻小隻的也不用搞甚麼飛機上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戲碼,連自己跟老婆都能運去,一石好多鳥

Jerry 一家後來決定自已開一台車完成一趟公路之旅,另一輛車就以跨州運車送的方式,運送到新家,阿好險chinese moving跨州運車也可以,所以從加州到德州就讓他們直接包了還打了折,跟蝦皮多件優惠一樣概念,水!!

168跟Jerry 說他們從美國東岸紐約到西岸洛杉磯都有運車跟搬家服務,阿也有在美國有註冊汽車運車執照公司, 專為在美華人解決運車搬家問題,大概的運車手續這邊解釋滿清楚的。所以從洛杉磯運車到紐約,或從休斯頓運車到加州,還是把車從紐約運到加州,想從洛杉磯運車到西雅圖,隨便哪洲從東岸運車到西岸,甚至有準備要去別州念大學的都可以找他們,我再來看看J家2隻會不會就再搬回加州念大學,再來一次跨州搬家

不過帶著愛車去旅遊,這種新潮想法真的很可以。

而且只要提供倆邊郵編以及車款, 就直接請chinese moving配合行程提車搬貨。真的無論是準備出差或者上學或上班,這樣快速的服務,非常符合現代人需求。

我朋友從美國東岸搬家搬到西岸 加州搬去德州休士頓這公司很神又

Jerry来到休士顿新家,拍這照給我OOOOOOMG,我這朋友藏的很好ㄝ!

這車炫又帥!!  他運這第2個老婆,沒有損傷平安到達又客制化的移動搬家,我問他燒了多少啊? 美國跨州搬家路程遠這樣多少錢?

一開始他還不願說,總跟我回剛來到休士頓新家忙拉,開箱整理時間少還要工作

但好康就是要跟大家分享對吧!!

168 chinese moving 這公司將Jerry 一家的家當取貨+運送+卸貨,整體的跨州搬家費用降到3000美金左右

我一個問號3000美金是台幣9萬,算十萬好了,美國物價人工,運了高級跑車,房子家當,書籍,3C,床組,沙發 ,廚具,裝飾等,這樣可以台幣十萬搞定!?

後來他忙完有空了才跟我說其實,168業務有跟他談過費用從數千美元到上萬美元不等,依照個人想要的搬家等級會有不同方案,多種不同的運送方式

詳細討論後才與 Jerry 達成協議,chinese moving也建議他小孩還小願意一起的時候要好好把握,長大了等等開始不黏的時候就很難有全家旅行了

我聽到後真的有些訝異,竟然會考慮客人,沒有慫恿 Jerry 運2台車,賺多點

蠻有人情味的公司!!

不得不推薦一下跨州搬運找168!好選擇!! 我搜到他們官網---168 moving company

看了一 下 168 也有服務海運回台灣跟加拿大耶 ,大家需要可能還是自己問一下比較好,時代飛逝變化萬千! 

有甚麼服務項目問問看吧~! 希望大家也可以搬家平安順利喔!! 他們的

微信 wechat ID : carshipping168 

電話 : 62687344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竹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