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抓_6700  

說到台中推薦美食,你想到哪一間店,說到台中推薦的宵夜,你又想到誰,

 

夜晚的選擇可以不要是XX豆漿還有其他選擇嗎?還要高CP值,今天介紹的店家,

 

可是集合了眾多朋友的推薦喔,沒錯就是豐原的不二拉麵,

 

店家最早的營業時間是從晚上10點開始,因為大受歡迎,換了地方候也開始有晚餐的提供

 

夜晚,大雨滂沱,人生地不熟,還是七月鬼月,夜晚亂亂走,心想是否該放棄這美食了,

 

就在峰迴路轉間,找到了。剛剛在豐原夜市吃的美食我想也消化得差不多了(屁啦,明明就還不餓)。

 

之前不二拉麵就是在豐原廟東夜市旁,等到了晚上10點,都還不見攤位,

 

原來搬家了,用地圖看,好像不難找,但是我找了好久唷,是不是這樣的夜晚才會想起這樣的你~~繼續吧

 

鬼抓_1877  

因為有毅力,找到不二拉麵時,還有拉麵可以享用,這是我日思夜想的拉麵,

 

不過映入眼簾的景況實在很難想像他們是一間排隊的人氣美食,亂像大拜拜時候的感覺。

 

在享用美食之前,也做足了相關查詢,不二拉麵的相關評價還滿不錯的喔,這可以稍微放心,

 

不過現在有太多人會作假了,還是要謹慎一點,台中美食百百種,這次是特地前往享用,所以要用非常嚴格的態度評估

 

營業時間:17點(晚餐時間-限80碗),21點(消夜場-限80碗)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西勢路&豐原大道(交界處的空地上)

 

停車位:有

 


檢視較大的地圖 

 

鬼抓_9135

 

從豐原市區出發,走到豐原大道看到TOYOTA就要馬上右轉,一轉就到囉,旁邊有一個停車場,

 

不過當天下雨,路面泥濘所以就沒停上去了,坐定位,點好餐,東張西望,時間已是晚上11點了,

 

慶幸下雨所以不用等待,我想如果沒有下雨,可能這麼晚就吃不到了,只是,沒有看到半個人呀。

 

吃東西很怕沒有停車位,他們有附上停車場,覺得非常之貼心,給一個讚喔

 

鬼抓_1623

 

烹飪區域分成烤肉區與煮麵區,烤肉區不大,聲光效果十足,噴槍的火光,和客人的尖叫聲。

 

我不得不期待我的拉麵了,OK,因為分量過大,女孩兒們一定要分著吃,

 

事實上他們這樣的份量可能連男生都會吃不完。我們只點了一碗鬼爪拉麵,當晚的拉麵也不少以完售了,

 

鬼爪拉麵是我被吸引前來的主因,所以我一定要吃掉它。他們的拉麵也有100多元的價格,

 

但是我覺得加上100多元可以有更大份量的肉排,幹嘛不要,鬼爪拉麵才240元耶

 

鬼抓_4298

 

鬼抓_4782

 

我個人是滿喜歡吃拉麵的,日式拉麵通常是有點鹹,麵的口感也和台灣麵體不太一樣,

 

外面百貨公司或是台北車站樓上的拉麵店價格上不比不二拉麵低,但是加上肉排的不二可說是CP值爆高,

 

吃拉麵就吃拉麵,你有看過店家每個桌位都還有吃手扒雞用的塑膠手套嗎?哈哈,這是必需品,相信我,用筷子夾根本就是傻了

 

鬼抓_9069

 

上菜了~~,這要怎麼吃!!思考甚麼呀,就是拿起旁邊的手套呀,大口吃肉懂不懂,這配上一杯冰啤酒簡直爽到爆,喝酒不開車喔

 

鬼抓_397

震攝住雙眼了嗎?喔~親眼所見名不虛傳,這吃完肉也飽了吧,這麵還需要吃嗎,光是肋排就飽了吧

鬼抓_3601

 

俯視圖,橫跨在碗上,要不要這麼誇張呀,剛剛看了還用噴槍炙燒過,那香味,哇~靠,這肉排真的值得了

 

鬼抓_7959

肉排大塊,店家還是有附上盤子,真的要移動肉排時,不會沒有地方可以放,

 

通常這樣的大塊的肉排最怕就是過老,沒想到竟然沒有,一口咬下滿足了,

 

真的想再來挑戰其他的肉排,哈哈哈,如果只是肉排美味,這還不夠,

 

把肉排拿開,剩下拉麵得候覺得好空虛唷,不過認真說,就算只有拉麵,他們給的料也不少 

 

鬼抓_6798

 

整體來說,是因為不二拉麵的肉排所以CP值往上增加不少,不是正統拉麵的麵體,

 

有點油麵再Q一點的口感,有提到麵碗上的料,和一般店家的拉麵相比是多上很多,

 

湯頭濃郁,可不輸百貨公司兩三百元的拉麵,我自己是不覺得拉麵很特別。

 

我相信很多人被吸引的原因都是因為那超大份的肉排吧,湯麵的份量不會很大,

 

如果只是單點拉麵,男生可能會有吃不飽的可能,如果要智慧點菜一點,

 

真的是要點限量拉麵才是,價格雖多了一倍,相信我,這真的划算很多。說他是平價美食確實當之無愧

 

新竹美食推薦排行榜請點這裡

 

新竹約會餐廳排行榜請點這裡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新竹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