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rdpress主題安裝 wordpress網站架構優勢在哪裡?

今天要講到wordpress主題安裝.網站架構的優勢在哪裡!!

前面首先要先了解wordpress的基本架構wordpress架站服務和架站教學!!

直接切入重點wordpress網站架構優勢在哪裡?

了解一般部落格服務的問題後,我們趕快來了解wordpress的優勢。

 

一個架站軟體,大家不會一窩蜂的推薦或介紹,

 

能有那麼多人推薦它的最大原因就是:wordpress就是強可以形容.下面是大家喜愛wordpress的優勢和理由。

 

wordpress主題安裝 wordpress網站架構優勢在哪裡?

 

開源並且安全免費

 

wordpress免費提供給大家使用,這點應該是吸引大家使用wordpress最大原因之一,

 

因為它的GPL專利,wordpress將會永久免費,不像一些軟體雖然免費下載,你不付費就不給你完整的功能!!

 

GPL能讓我們站巨人的肩膀上,分享前人分享的資源,任意修改發布。

 

(小提醒:雖然想要好的網域名稱,虛擬主機還是要付費,不過主機和網域費用並不高喔,幾乎人人都可以接受。

 

如果真的有心想架好你的網站,花這錢絕對投資報酬率超高!!

 

更新改版速度快

 

wordpress擁有超多熱心的使用者進行本身核心的維護,對於wordpress的BUG.

 

漏洞都能非常快速的找到問題並且透過更新擋維護它們喔,而wordpress在3.7以後的版本已經加入了安全性更新自動安裝,

 

讓wordpress因為程式漏洞而被入侵的機率更加的降低了許多,除了系統本身的更安全運行之外,

 

還有wordpress在每次大更新都會新增許多實用性非常高的功能。使用群龐大!!

 

外掛擴充功能豐富

 

wordpress將大多數擴充功能發展成獨立的外掛程式項目,外掛數量十分龐大,

 

目前官方外掛頁面已經蒐錄了40176的外掛,總下載次數更是高達了1.036.889.673次,期中不包含一些私人未上傳的外掛呢!!

 

佈景主題實用

 

就跟wordpress外掛一樣,佈景主題也是獨立成一個項目,而佈景主題就是各位朋友所使用的版型,

 

網路上有許多免費的版型和要付費的版型!!

 

wordpress也提供主題編輯器修改css的功能,

 

如果有一些基礎的朋友就能自己的專屬變得跟別人不一樣喔。

以上小小的介紹完畢喔!!之後一定會分享wordpress相關的資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隨時關注我們喔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新竹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