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ckies成立於1922年,全名為Williamson-Dickie Manufacturing Company,

最早是一家小型背帶褲公司,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期,為美軍主要的服飾供應商,也因此成為美國工作服業界的領導品牌。

DICKES台東店

 

台東的朋友有福啦!!DICKES在台東開幕囉!!

 

DICKES台東店

 

DICKES台東店

 

DICKES台東店

 

DICKES台東店

DICKES台東店的裝潢走的是工業風,進去不會像一些潮流店讓人有莫名的壓力。

開幕當天許多年輕人都錢去朝聖,店裡人多到爆炸,台東的朋友們又多了一個好買的店啦!!

DICKES台東店

DICKES台東店

DICKES台東店

自成立以來,Dickies每件產品都代表著品質、耐穿,以及象徵著美國工人精神的自豪!

隨著另類文化、極限運動、藝術音樂活動的興起,逐步晉升為歐洲、美國 、澳洲街頭服飾市場的主力軍,

深受國內外明星、音樂人、滑板文化與時尚偶像擁戴,如:Avril Lavigne 、SnoopDogg、The Black Eyed Peas等人私底下也經常穿著Dickies,

Dickies在全美50個州及世界60多個國家銷售,已經成為美國精神指標,擁有全球廣大粉絲喜愛與認同。

DICKES台東店

說到DICKES最具代表性的單品就是工裝系列,如:874工作褲,連身工作服,工作襯衫等等。

Dickies象徵美國工人精神,擁有出眾品質、耐穿性、多變顏色和剪裁設計,

憑藉專業製衣經驗與文化精髓,以經典創造潮流,大膽演繹美式風格,

堅持最初的功能和品質延續美國精神,成為街頭潮流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店家資訊

 

DICKES 台東店

 

地址:台東市中華路一段432號

 

電話: 08 934 7057

 

營業時間:13:00~22:00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新竹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