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天氣就是要吃火鍋呀,不然要幹嘛,下雨天出門吃東西就是希望好停車最好,

停車場就在餐廳旁邊吧,今天介紹的鬼椒麻辣王就是這樣方便唷

吃東西要排隊就是有種不舒服的感覺,但沒有人氣的店家也不敢去嘗試,唉!這就是人類的矛盾呀,

走道門口看到好多人在門口等,本想離開的,但下雨天更懶得換地方用餐,好吧,就進店家去掛號吧

SORRY,是誤會,那群人是吃飽休息的,哈哈哈,一進去就有位子了,開心啦。

用餐的價位有兩種,579還有499,我們選擇了579的價位,大家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喔。

本來是要到併桌的位子享用美食,服務員看到有一桌人客要離開了,馬上整理出來給我們,真的謝謝這位小女生的貼心耶

中壢美食  

桌上有取菜的黑色盤子,大家可以很不客氣的裝自己喜歡食材,

但是不要浪費喔,我真的有看到有客人被罰錢了

中壢美食

高麗菜、山茼蒿、玉米筍任君享用,有些是拿來熬湯的,

還有其他的東西喔,自助吧的東西不是覺得很多啦,但是也很夠吃了

中壢美食

這些美味的海鮮也是在自助吧裡任君享用喔,有鮑魚片、干貝以及我吃過就忘了的海鮮,哈哈哈

中壢美食

鮑魚片應該是熟的,為了安全起見,我還是入鍋煮了一下,好吃耶

中壢美食  

579的價位到底多了甚麼,就是上面的海鮮囉,還有牛肉、豬肉...這海鮮就很不錯了,

可以一直點一直點一直點,服務人員很貼心,知道我們不吃牛肉,還幫我們的豬肉片多切了一點,

有吃牛肉的朋友一定要多吃他們的牛肉喔,種類真的有比較多

中壢美食  

以下畫面就@#!$%^&,是的,全部都是煮好的美食,為了食用方便,我就不擺盤了,哈哈

中壢美食

小尖管放入麻辣鍋去煮,好吃,而且沒有黑黑的,約會男女不就最怕黑黑的嗎,

烏龍麵則是在自助吧裡拿的,重點是那個鮮蝦手工丸,天殺的,真的有蝦,QQ的讚啦,

那肉片就不用在美化啦,吃鍋當然就是要吃這樣厚度的肉片呀

中壢美食

三點蟹好了,起鍋,干貝也好了,撈起來吃,雞肉,我比較不喜歡耶, 

螃蟹有吃到肉的感覺,但是太麻煩了,亮點是干貝,自助吧也有,

那還需要多付到579的價位嗎,不一樣的種類大小,看客倌啦

中壢美食

那個鮮蝦丸子又來了,我可不客氣了,玉米筍不夠了,

來人呀,我還要,吃完桌上加點的東西,又點了蝦和干貝

 中壢美食

 自助吧也有蝦子,但是好小,還是加點的比較夠味,吃鍋還是要來點菜,這樣營養均衡嘛,

 放入麻辣湯底,別有一番滋味喔,我想我點的鍋應該不是很辣,因為我也不是很能吃辣的人

 中壢美食  

 東西為什麼好吃,現煮的就是好吃,山茼蒿不適合久煮,熟了就是要撈起來吃,

 這菜和火鍋、客家湯圓真的是搭死了,我也是拿了很多來煮,外面很貴耶

 中壢美食

 這油條和麻辣鍋就有說不出的和,我拿了兩三次,煮一下下就撈起來,

 還能保有一點脆度,吃起來又辣又香。拍到最後,我也放棄了,先吃了再說

 調味料台上也有不少熟悉的醬料,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方式調整,

 我就是用老掉牙的沙茶醬料,這樣我就很滿意了,吃完有不少冰淇淋可以吃喔,

 還有外邊賣一隻40-50元的知名冰棒,也有很多汽水飲料提供大家,為了能多吃一點,我只喝了酸梅湯

 價位上也許是頗高的,和千葉相比是這樣沒錯,不過不一樣的享受嘛。

 中壢美食  

中壢可有好吃又到大碗的店家,當然有,平價的火車頭快炒就是啦,這也是中壢在地推薦的平價餐廳,詳細內容請點閱我

 

店家資訊

鬼椒麻辣王-中壢店

店家地址:中壢區元化二路2段128號(對面有零售市場可以停車)

店家電話:03-4228555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1:30-24:00

 

新竹美食推薦排行榜請點這裡

 

新竹約會餐廳排行榜請點這裡

 

推薦好文

1.運車回台灣運車流程要多久時間?CAR2TW的搬家服務?從美國搬家到台灣,國際搬家推薦,讓您運車搬家一起來

2.2013 LEXUS RX350自用車如何運車回台灣(含國際搬家內容)

3.國際搬家公司請推薦,從美國搬家回台,搬家運車都讓CAR2TW一次搞定,LEXUS RX350價格、售價、規格,驗車法規,美國搬家回台灣,國際搬家、搬家費用、搬家注意事項

4.華僑留學生從美國搬家回台灣經驗分享-免費國際邊家服務?如何從加拿大美國搬家回台灣流程及注意事項?留學生常常問行李可以放在車上運回來嗎?CAR2TW不只協助運車回台灣,還幫忙國際搬家及海運行李服務

更多國際搬家好文推薦在這兒

       

arrow
arrow

    新竹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