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就是在中壢求學的,但是對中壢真的沒有太大的感覺,畢業之後隨時間的變化,中壢也多了很多好玩的地方以及好吃的美食,一早從家裡出發,沒吃早餐,走在中壢的街頭還在猶豫,隨即看到了高雄海鮮粥,曾聽友人介紹高雄的高雄海鮮粥很棒很好吃,既然無緣到高雄去就來嚐嚐中壢的高雄海鮮粥吧

走進店內,就是點餐的櫃台,櫃台旁就是烹煮的區域,用餐區則是在隔壁,選好了位子就來看看要吃甚麼東西囉,點了兩碗粥、一盤臭豆腐、一盤澎湖海鮮派,花了510大洋

66941

送上來時就是這樣一大碗,我這碗是干貝海鮮粥,熱騰騰的,很適合天冷時享用

66940

如果沒記錯,蝦子有四隻,其他的小蚵仔也不少,花枝也很不錯吃,粥飯的口感與其說是粥,還不如說是湯泡飯,還好我本來就很喜歡這樣的料理

66939 

另外一碗粥是鯛魚粥,同樣是150元,感覺就沒這麼划算囉,但是魚肉是不少塊,不是只有魚片啦還有蛤蠣,只是豐富程度就沒有干貝海鮮粥來吸引人,粥的口味偏淡,或許是我個人吃的比要重鹹,撒上白胡椒粉,好香唷,我撒的很多,哈哈

 66938

這三塊澎湖海鮮派可是150大洋,老實說是有點點貴了,但是確實不錯吃,炸得酥脆不說,裡頭的料更是豐富,沾上旁邊的胡椒,真是好吃

海鮮粥  

臭豆腐是後面加點的,已經很久沒吃到真正好吃的臭豆腐了,這道臭豆腐是60元,6塊,是有點點高價,但是如果好吃,我們就算了,畢竟是要店租的,而且臭豆腐好吃比較重要吧 ,我所期待的泡菜還是希望可以在酸一點,因為剛剛吃了海鮮派,嘴巴是會產生一點膩口的感覺,臭豆腐炸得當然是夠酥夠脆,加上小黃瓜的口感豐富了在嘴巴的滋味,只是炸得太酥脆,要小心食用,上顎有點破皮

一大碗的粥又加上這兩份小吃,老實說真的吃得好飽唷,可惜的是我的粥還吃不完。主食類算是很多種,如果要吃粥,真的點海鮮粥會覺得划算

海鮮粥

一樣附上了名片店家資訊,想嚐嚐的人可以去喔,近年來中壢市區也變得很好購物了,吃飽飽就可以來去壓壓馬路了,或是到花彩節看看花,也很不錯,只要是平價料理都讓人內心歡喜,喜歡吃熱炒的朋友,中壢的火車頭也很激推,點此文章詳閱流口水吧

66954

海鮮粥

 

新竹美食推薦排行榜請點這裡

 

新竹約會餐廳排行榜請點這裡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新竹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