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過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展現藍營總統候選人氣勢,今(15)日在臉書貼文表示,她的小額募款已突破新台幣1000萬元。洪秀柱表示,所需競選經費將全部來自小額捐款,她一定善用珍惜大家贊助的每一分資源,最後結餘也將全部捐給公益機構。
洪秀柱傍晚在臉書(Facebook)貼文表示,到下午4時為止,她的小額募款帳戶已經湧進3006筆捐款,累計金額來到1028萬3494元。感謝支持者幫忙,讓洪秀柱打一場不一樣選戰的理想能有機會獲得實現。
貼文指出,洪秀柱已經做出承諾,在這場選舉中要做一隻領航大雁。不只要帶頭結陣抗風,更要照顧好同行的雁群。
文中說,她已宣示請國民黨將所有的補助全部轉交給立委參選人,她自己不拿一毛錢。洪秀柱所需競選經費,將全部來自民眾的小額捐款。
洪秀柱表示,她一定善用珍惜大家贊助的每一分資源,最後結餘也將全部捐給公益機構。如果洪秀柱能贏得大選,也必將以「無我、無私」的奉獻,給人民安居樂業,給社會安定幸福,作為對支持者最大的回報。
有網友針對洪秀柱捐款迅速破千萬提出討論,認為應歸功給綠營「婉君」,「如果不是大家幫柱柱姐造勢,讓她變成話題人物,民調怎麼會那麼高?民調一高,藍營的支持者也就不計成本來奉獻了」,反酸部分「鄉民」拿洪秀柱開玩笑結果是幫她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竹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