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酷播強勢回歸改名99酷播kubo99

追劇神站123酷播強勢回歸,前幾個月123酷播無預警的停站造成許多人人生都沒了意義, 123酷播悄悄改了名以「99酷播」(99kubo or kubo99)再次開站,讓大家開心追韓劇,追動漫,追連續劇!

123酷播今天在新的粉絲團「99酷播」kubo99發布回歸訊息:

123酷播全新出發,新站點「99酷播」kubo99正式上線喔!

酷播99將提供比過去更完整的影音社群服務,99酷播除了網頁版的在線播放,手機及平板APP(安卓)上99酷播更加了離線播放、留言討論、熱門專題,之後還有iOS版本,酷播99也會陸續推出更多新功能。目前片源大部分已恢復,其餘少數資料也將於近日內更新完成,歡迎大家低調使用,讓我們一起守護這塊得來不易的小園地。

附上99酷播(99kubo or kubo99)韓劇線上看網址:
http://www.99kubo.com/

arrow
arrow

    新竹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