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wordpress架網站架好之後,當然最重要就是可以讓google收入你的網站內容和網頁文章,增加google搜尋引擎的曝光度!  所謂的seo網站網頁優化就是(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或(search Engine Optimizer)搜尋引擎最佳化服務商的縮寫。簡單來講就是提稱網站在搜尋結果中的排名,來增加網站來客數。

 

如果wordpress架網站架好之後,當然最重要就是可以讓google收入你的網站內容和網頁文章,增加google搜尋引擎的曝光度!

 

所謂的seo網站網頁優化就是(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或(search Engine Optimizer)搜尋引擎最佳化服務商的縮寫。

 

簡單來講就是提稱網站在搜尋結果中的排名,來增加網站來客數。

 

wordpress seo教學

 

wordpress seo教學

 

例如用google搜尋婚紗攝影

 

出現在google搜尋頁面的第一頁,如果搜尋婚紗攝影第一頁網站裡面前面有加個廣告小字的話!!

 

這個要小小提醒大家那個只要跟廣告公司購買的廣告就可以了喔!!

 

那個不算是seo網頁網站優化,那個只是跟廣告商購買廣告增加自己網站曝光而以喔!!

 

但是當你沒有在支付廣告費用的話,自已網站曝光度就會大幅減少了喔,這點大家要注意一下喔!!

 

seo重要的地方在於,如果你沒有注意到seo的重要性,網站有可能會因此被搜尋降低權重,

 

甚至因為設定沒有調整好讓搜尋引擎跳過檢索你的網站。而當你的網站在搜尋引擎排名越高,

 

訪客流量也跟著正向上升,不管你是透過網站營利,收取廣告費,或者是純粹想要因為你的教學文章或者分享商品的文章,

 

都是需要有訪客來支撐整個網站營運,好的網站內容背後有要有得宜的seo設定才能使網站的經營事半功倍。

 

wordpress seo教學

 

而google搜尋引擎也說明了,做好seo為您的網站進行最佳化處理即可協助google暸解您網站的內容。

 

這些資訊有助於我們為搜尋者(您的潛在客戶)提供符合需求的結果!!

 

而一般來說,許多商店服務或是網站想要在搜尋引擎曝光,不外乎就是透過關鍵字廣告來增加人氣。

 

當你做好自己網站關鍵字seo,每年絕對能省下一筆可觀的費用,而且比起網路廣告或者是登刊廣告,

 

搜尋引擎中的搜尋結果更容易為網站帶來訪客人氣。

 

其實seo優化網站不是大家想的那麼簡單,插入關鍵字就可以達到seo優化網站的效果!!

 

seo優化網站是善用google工具還有認真經營自己的網站,因為認真經營網站最大的成本就是時,

 

認真的經營官網的內容插入適當的關鍵字!這才是seo優化網站的不二法門!!

 

wordpress架設網站基本教學小知識(請點這裡喔查看喔)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新竹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