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汽車玻璃修補

 

誒誒誒~!!!最近是不是跟車子的文章太有緣呀~!!  從剛從姑娘酒窩笑笑 車子酒窩哭哭 微鈑金 發完文章,但這次主角不是我家小帥白了~!!!

 

中午在地表最強蓋飯 開井吃飯的時候,跟我同事閒聊, 昨天去微整型拉皮(微鈑金)的事情,他的嘴巴掉到人家的桌上。問他幹麼那麼驚訝~!!

 

因為他上個月才去原廠烤漆,就是因為車門被隔壁的車門打開壓到了,有凹傷 ...........  他就不想講了~!!!!!哈哈哈

 

一個車門烤漆,將近10張小朋友離家出走,如果早一點知道能用微鈑金的就好了,他的接待業務也沒跟他說~!!!!(感謝GE台北車庫宋a)

 

接著又說道,這個月還要在預約去一次。  WHY   為何~!!!沒烤好嗎~!??

 

這次是擋風玻璃,在68快速道路被小石頭彈到,破了一個洞,他的心,也破了一個洞 ,口袋更是無底洞~!!!!!!!!!

 

how much>???? 可能40張小朋友要跟他說再見了~!!!!!!! 原廠真是高貴很貴,千金一擲呀

 

嘖嘖嘖,真的是要花滿多錢的,站在同事朋友的立場,我當下覺得,問看看那個有什麼車子的事情都可以問他的宋a

 

我就打電話給宋a,問看看有沒有什麼新的想法,難道就一定要換新的嗎~!!??

 

用補的,用補的,用補的~!!!~!!~!~!~!~!!!!!!!~!~!~!~!~!

 

打麻將???補花喔~!!!!玻璃可以補,我又被ko了~!!! 

 

查了一下名字,宏昇輪胎行

 

啥,輪胎行!!!!  要不是先前介紹的微鈑金真的行 不然我一定不去!!!

 

汽車玻璃修補價格價錢地址的部份如下

 

地址: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675號

 

電話:03-577-3469

 

 

新竹汽車玻璃修補

 

新竹汽車玻璃修補

 

新竹汽車玻璃修補

 

新竹汽車玻璃修補

 

GE台北車庫很近。就看看先....

 

以輪胎行是真的滿專業的,但補玻璃就真的看不出一個所以然了~!!!!

 

可是並不是每種一種玻璃壞損都可以修復的喔!!!(老闆謝大哥會先評估看看)

 

新竹汽車玻璃修補 宏昇輪胎行 基本補汽車玻璃的價格只有一個價補一個玻璃損害處 NT1200 。(四十張 變 2張不到,如果補的起來 也太划算了~!!!)

 

新竹汽車玻璃修補

 

老闆謝大哥說如果發現玻璃有壞損的話,盡量不要行駛了,玻璃會越破越大喔!!

 

汽車玻璃破損狀況下是禁止下雨天開車的,也不行用雨刷碰觸到玻璃壞損那個小地方喔

 

因為雨水觸碰到玻璃壞損地方的話,補玻璃的藥水會失效喔,補也是白補的)

 

天吶,這是外星人的器具吧  真的開始補了...........

 

新竹汽車玻璃修補

 

謝老闆先將撞擊點附近清理一下,在正上方架一個三角吸盤的固定架!!

 

新竹汽車玻璃修補

 

新竹汽車玻璃修補

 

謝老闆在固定補玻璃的藥水,小心翼翼的動作

 

新竹汽車玻璃修補

 

之後將三腳吸盤的固定架上方的補玻璃藥水架設好之後,之後就慢慢靜待藥水融進去玻璃壞損部分的地方了,這個動作通常30分鐘至50分鐘不等。

 

好在我補之前有先讓玻璃預熱,藥水超快就融進去了,然後有一個小動作(就是拿紫外線燈光)

 

等藥水乾了,玻璃平了再拿紫外線燈光照射(這樣就大功告成了)

 

太神奇了~!!~~~~

 

新竹汽車玻璃修補

 

看到吸盤三角固定架中間那個部分了嗎?已經沒有裂痕了!!

 

新竹汽車玻璃修補

 

補玻璃的時間(大概是半小時不等),趕回去上班都還來的及!!!!  喔 買 尬 的~!!!!!

 

修補玻璃有沒有搞頭,太有搞頭了~!!! 40張----> 2張   請選擇 ......

 

有沒有安全上的疑慮呀,問了一下

 

謝大哥也有解釋了 ..@##$@$#!#$%^@#$%&^

 

你們有機會再來聽吧,真的好多。

 

總而言之,  40張變 3張~!!   划算!!!

 

奇怪怎麼變3張~!!!!!!!

 

因為我同事欠我一頓大餐~!~!!  

 

NICE~~~~~~

 

宋a 我會送星巴克去GE台北車庫給你的~!!!!!!

arrow
arrow

    新竹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