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我交車也半年多的時間了,這間就是我當初購買外匯車的車行ge台北車庫

這些日子,我的benz c250小白也是有些小狀況,但整体來說,ge台北車庫的後續處理態度還不錯就來分享一下這個外匯車購買經驗吧。

想換車的起因是參加了高中同學會,高中同學換了一台benz c250外匯車

畢竟是男生麻,對好車就是有些興趣,但外匯車?什麼是外匯車?就跟他小聊了一下

原來所謂的外匯車就是車商自己從國外引進的中古車,因為在台灣還沒有領過牌所以又稱為新中古車或是平行輸入車。

他們在美國有一間滿大的運車公司叫168美國跨州運車,主要做跨州車輛運輸的。

所以如果今天我有喜歡的車子在芝加哥、在邁阿密、就算是在阿拉斯加還是夏威夷,他們都可以幫我把車子運到洛杉磯出口到台灣。

優點是什麼勒,就是一條龍服務!而且他們自己的司機也不較不會亂搞,亂開客人車子之類的。

讓我想要把我的福特focus換掉,還在猶豫要買toyota camry 還是新款馬自達3系列,車價有點接近。

於是我就google 研究了一下外匯車,看到了一家新竹外匯車商-GE台北車庫。

 GE台北評價新竹外匯車商 平行輸入車商,從一開始不認識外匯車到現在成為平輸車的擁有者,感覺蠻奇妙的,特別感謝GE台北車庫外匯車商賣給我的這台車,這段時間開在路上真的感覺賓士車好開的地方,後續保養維修保固都非常到位,除了新竹人推薦之外,最近遇到台中朋友也推薦這家外匯車商,感謝了

GE台北車庫新竹外匯車商 平行輸入車商

這就是ge車庫的外觀跟店內照片

提醒一下,ge車庫的地址不在大馬路邊,所以第一次去的時後,有小繞了一下,才找到。

他是在關新西街裡面的巷子裡,我一直以為是在關新路上,開在巷子裡真的不好找,還好招牌還算大,開進來一下就看到了

那時後第一次到GE台北車庫覺得有點小,跟我印象中的中古車行有點不太一樣

印象中古車行都是室外鐵皮搭起來,然後一個辦公室給客人談,結果來到GE台北車庫跟我印象中的車行是有點不同。

 

GE台北車庫新竹外匯車商 平行輸入車商

GE台北車庫新竹外匯車商 平行輸入車商

GE台北車庫評價 新竹外匯車商 平行輸入車商

店內不大,但擺了一台audi r8,真想要。

 

GE台北車庫評價 新竹外匯車商 平行輸入車商

GE台北車庫評價 新竹外匯車商 平行輸入車商

GE台北車庫評價 新竹外匯車商 平行輸入車商

GE台北車庫評價 新竹外匯車商 平行輸入車商

 也擺了很多跟車不相干的玩樂照,跟婚攝照片。

 

GE台北車庫新竹外匯車商

GE台北車庫成交之後都會拍張照片放在店裡作為一個紀念,原來車商要專注客戶滿意度才是長久生存之道阿,這邊ge台北車庫評價成交放照片的地方

還有更多好美的車,好多家庭都推薦跟他們買喔~!

GE台北車庫新竹外匯車商GE台北車庫評價 新竹外匯車商 平行輸入車商

這面牆滿特別的,全部都是在國外有使用過的車牌,聽業務宋a 說他們最初是幫在國外工作,提供華僑留學生運車回台灣的服務。

但是也不是每個州都會有人運車回台灣,所以為了收集完這些車牌, 花了一些時間慢慢收集來的,這也證明這家外匯車商的客戶來源非常廣泛,

宋a就是賣我車子的業務,也是這陣子車子有什麼問題幫我處理的人

大家來可以找他聊聊,他對車子還滿懂的,以我的程度來說

GE台北車庫新竹外匯車商GE台北車庫評價 新竹外匯車商 平行輸入車商

擺設區放了一些國外的啤酒罐

決定寫這篇文章的原因,主要是這些日子車子的問題都是宋a 處理的,這陣子連絡起來也算是個不錯的業務

雖然車子有些不盡完美的地方,但宋a 還是有耐心的處理,算是值得推薦,於是就是寫了這篇文章。 

 GE-17新竹外匯車商GE台北車庫評價 新竹外匯車商 平行輸入車商

附上業務宋a 的照片,來GE車庫就不會認錯人囉!!畢竟他們真的穿著上都不像業務,

但是在關於車子,外國進口, 外匯車,平行輸入車這塊真的非常的了解,正所謂術業有專攻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GE台北評價新竹外匯車商GE台北車庫評價 新竹外匯車商 平行輸入車商

當初小白還沒上牌之前的樣子。

來說說這半年小白開起來的始用狀況。

賓士的品質就是沒話說,開起來的穩穩當當的,不過畢竟是中古車

上路的第三個月,遇到了前方行車電腦的故障,導致無法發動。

請宋a 安排查修,維修費用也是賓士等級的,竟然要2萬多元

不過,這時後宋a跟我說,當初有加保,全車保固險, 因此雖然不幸遇到了電腦故障

但車子有跟保險公司配合和新車保固險,真的是幫了我們一個大忙。

 

現在的外匯車保固真的是滿棒,雖然買的是中古車,但也有保固真的是不錯

雖然當下真的是滿不爽的,畢竟沒車開很麻煩,但ge車庫的後續處理動作算滿快的

 

整体來說

來到新竹外匯車商-GE台北車庫整體上給我的感覺相當不錯值得推薦給大家,雖然現場可以做選擇的車款不算多

所以能挑的車款不多,只是剛好我想要的車款剛好現場有

再來就是現場車輛的外觀沒有像其他車行的車外觀這麼的乾淨漂亮,其實我也有去其他的車行稍微比較了一下

但是畢竟買的是二手車,只要沒有重大事故泡水調錶我都覺得外觀再做處理就可以了

價格上雖然沒有到最便宜,但買車價格雖然重要,但我個人認為後續處理與保養維修也是要注意的

車子的售價是每間車行訂的,只要不要讓我買到是最貴的就好,售後服務是可以讓我找的到人的就至少安心多了

這也是為什麼我覺得可以幫他們寫篇文章的原因。

(一個小抱怨,GE台北車庫真的有點熱,去了兩次都談到我整身汗,可能他們空間太大冷氣不夠強,我真的是一個很怕熱的人啊....)

附上新竹外匯車商-GE台北車庫-平行輸入車商的相關訊息,GE台北車庫常常有辦外匯車教學及外匯車團購,有興趣朋友可以多注意他們資訊!

官網:http://www.getaipei.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getaipei/

部落格:http://getaipei.pixnet.net/blog

電話:03-567-6288

地址:新竹市關新西街65號

LINE ID:gmos

直接掃描下方QR CODE聯絡平行輸入車商-GE台北車庫

加入好友

新竹外匯車商-GE台北車庫 我的第一台進口車 外匯車購車心得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新竹外匯車商-GE台北車庫在新竹頂埔路到光復路的這個區塊,又稱關埔重劃區,這裡鄰近科學園區,

附近住宅區林立,加上好市多Costco就在附近,生活機能便利,新竹新興商圈就此形成,

你可以叫它關新商圈。因為新竹輕軌,新竹六家線的新莊火車站就佇立在這,不好停車,搭火車到GE台北車庫看車也很方便喔 

 

講到好事多,就把好事多Costco全省營業據點給寫出來囉

Costco內湖店 (02-87910110114)-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1段268號

Costco汐止店 (02-26907335221)-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1段158號

Costco中和店 (02-22425289235)-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2段347號

Costco桃園店 (03-2706888338)-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1段369號

Costco中壢店 (03-4909885)-桃園市新屋區民族路6段455號

Costco新竹店 (03-5638000300-新竹市東區慈雲路188號

Costco台中店 (04-37042855480)-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三路289號

Costco嘉義店(05-2719088600)-嘉義市東區忠孝路668號

Costco台南店(06-3586788704)-台南市北區和緯路4段8號

Costco高雄大順店(07-5508777804)-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111號

Costco高雄店(07-3380006)-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656號

 

推薦閱讀新竹外匯車商ge台北車庫評價

arrow
arrow

    新竹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